Re: [苦惱] 如何說服婆婆
※ 引述《SINWENYU (寶咖妙狐)》之銘言:
: 我目前懷孕18週
: 之前在台東基督教醫院產檢
:
: 她朋友推薦台北馬階醫院的黃醫生
: 我就去看,但看兩次感受不佳
黃醫生你會感受不好大概是他的診
產婦多的嚇人...
四年前生老大 我是給另一個醫生看的
同時有黃醫生週六早診 看診孕婦...100左右吧
大醫院,特別是黃醫生這種熱門醫生
他的看診者多,你要自己表達
: 她之前知道我在馬階看感受不佳
: 她也說可以去別家看看
: 但是就是不要診所
: 如果說接生發生意外
: 大醫院的設備比較好
你婆婆是對的
另外馬偕有新生兒病房與新生兒加護病房
是很多婦產科的後送醫院
你都北上待產了
沒必要冒著到時得繞一圈還是到馬偕的風險
我妹就是這樣,提早破水得剖腹
救護車待命,外甥送馬偕 新生兒加護病房><
母子不同醫院
我在馬偕生老大,也是生產出狀況,
當時booking好開刀房,醫生還請小兒科醫生進開刀房待命
(我妹沒有,只有救護車等著)
出生會有啥狀況不是你能掌握的
馬偕也有月子中心呀...淡水竹圍
最重要的你已北上待產,
不是在台東,
在台東你找住家近的ok
都北上了
不要為了月子中心,親切感之類的...
捨大醫院就診所產檢
你在三重也可以考慮聯合醫院中興院區(中興橋旁)
婦產科還不錯 醫院本身有月子中心
中興是區域醫院,馬偕是教學醫院
自己拿捏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23.118
※ 編輯: mayko 來自: 114.24.23.118 (02/24 09:46)
推
02/24 23:00, , 1F
02/24 23:00, 1F
→
02/24 23:02, , 2F
02/24 23:02, 2F
→
02/24 23:03, , 3F
02/24 23:03, 3F
補充一下 中興醫院的月子中心
cp值頗高,我記得今年市醫的月子中心(3/1起)大漲的情況下
只剩中興還在一日五千元以內
如果考慮要在那生小孩+坐月子,最好動作快一點
生老大時馬偕月子中心正準備開幕
是在淡水馬偕的高樓層
有海景房可選喔(笑)
※ 編輯: mayko 來自: 220.136.198.157 (02/24 23:34)
推
02/25 14:50, , 4F
02/25 14:50, 4F
推
02/28 01:14, , 5F
02/28 01:14, 5F
→
02/28 01:15, , 6F
02/28 01:15, 6F
→
02/28 01:16, , 7F
02/28 01:16, 7F
→
02/28 01:17, , 8F
02/28 01:17,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6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