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如何說服婆婆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mayko)時間13年前 (2013/02/24 09:31),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SINWENYU (寶咖妙狐)》之銘言: : 我目前懷孕18週 : 之前在台東基督教醫院產檢 : : 她朋友推薦台北馬階醫院的黃醫生 : 我就去看,但看兩次感受不佳 黃醫生你會感受不好大概是他的診 產婦多的嚇人... 四年前生老大 我是給另一個醫生看的 同時有黃醫生週六早診 看診孕婦...100左右吧 大醫院,特別是黃醫生這種熱門醫生 他的看診者多,你要自己表達 : 她之前知道我在馬階看感受不佳 : 她也說可以去別家看看 : 但是就是不要診所 : 如果說接生發生意外 : 大醫院的設備比較好 你婆婆是對的 另外馬偕有新生兒病房與新生兒加護病房 是很多婦產科的後送醫院 你都北上待產了 沒必要冒著到時得繞一圈還是到馬偕的風險 我妹就是這樣,提早破水得剖腹 救護車待命,外甥送馬偕 新生兒加護病房>< 母子不同醫院 我在馬偕生老大,也是生產出狀況, 當時booking好開刀房,醫生還請小兒科醫生進開刀房待命 (我妹沒有,只有救護車等著) 出生會有啥狀況不是你能掌握的 馬偕也有月子中心呀...淡水竹圍 最重要的你已北上待產, 不是在台東, 在台東你找住家近的ok 都北上了 不要為了月子中心,親切感之類的... 捨大醫院就診所產檢 你在三重也可以考慮聯合醫院中興院區(中興橋旁) 婦產科還不錯 醫院本身有月子中心 中興是區域醫院,馬偕是教學醫院 自己拿捏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23.118 ※ 編輯: mayko 來自: 114.24.23.118 (02/24 09:46)

02/24 23:00, , 1F
大推!我想表達的也是如此!另外,中興要趕快去排隊領號!
02/24 23:00, 1F

02/24 23:02, , 2F
有朋友老婆去中興作月子順便醫美雷射一起作了!聽說也是
02/24 23:02, 2F

02/24 23:03, , 3F
新生兒或新手爸媽的講座課程很多!作月子不無聊!
02/24 23:03, 3F
補充一下 中興醫院的月子中心 cp值頗高,我記得今年市醫的月子中心(3/1起)大漲的情況下 只剩中興還在一日五千元以內 如果考慮要在那生小孩+坐月子,最好動作快一點 生老大時馬偕月子中心正準備開幕 是在淡水馬偕的高樓層 有海景房可選喔(笑) ※ 編輯: mayko 來自: 220.136.198.157 (02/24 23:34)

02/25 14:50, , 4F
淡水河邊所謂海景房,西曬都頗重的喔
02/25 14:50, 4F

02/28 01:14, , 5F
馬偕有兩個黃醫師都滿有名的,我是給外號叫產公公的黃醫師
02/28 01:14, 5F

02/28 01:15, , 6F
產檢+接生,我很推薦他,讓人有安心感,但每次產檢等很久
02/28 01:15, 6F

02/28 01:16, , 7F
的確是夢魘@@我大嫂在新莊診所生,結果大出血馬上轉馬偕
02/28 01:16, 7F

02/28 01:17, , 8F
我懷孕後很早就決定要在大醫院生,因為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02/28 01:17, 8F
文章代碼(AID): #1HAMsBcX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HAMsBcX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