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苦惱] 如何說服婆婆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建議原PO在大醫院接生. 可以選擇投緣的醫生. 北部知名醫院很多. 你喜歡產檢的方式比較重要. 我家寶寶現在10個月. 到待產房都一路順利的我. 就在開4指半時 寶寶心胎音下降. 我帶著氧氣罩進產房去了. 生產過程中醫護人員的鼓勵. 和寶寶出生時小兒科已在產房待命. 寶寶出生後立刻送中重症病房(7天
(還有366個字)
內容預覽:
我第一胎在三重OO診所(算大間的婦幼診所,設備也算新,產檢的醫生是副院長,女. 醫生,人很好),但如果有機會要生第二胎,我不會再選診所生產,會改去大醫院。. 原因如下,供原PO參考:. 1.通常婦產科診所在「新生兒科」的專業度比較沒有那麼好,我生之前、產檢過程. 都覺得還不錯,講解也很詳細,但生完後
(還有1209個字)
內容預覽:
:. 黃醫生你會感受不好大概是他的診. 產婦多的嚇人.... 四年前生老大 我是給另一個醫生看的. 同時有黃醫生週六早診 看診孕婦...100左右吧. 大醫院,特別是黃醫生這種熱門醫生. 他的看診者多,你要自己表達. 你婆婆是對的. 另外馬偕有新生兒病房與新生兒加護病房. 是很多婦產科的後送醫院.
(還有456個字)
內容預覽:
我覺得應該在馬偕生!因為我聽到的也跟你婆婆相近. 馬偕的婦產科及兒科非常強!一有問題可以馬上處理. 無論是產婦或是嬰兒. 你有聽說過一些藝人所說的隱密性高又有配合月子中心的醫院吧!. 這種醫院出問題的時候還是有後送機制. 也是坐救護車再轉各大教學醫院. 而且...馬偕除了技術好 可以把生產的風險減到
(還有76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