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嫁到一個不用打掃的家庭讓我哭笑不得...
看到巧虎跟點歌
不禁想到我家的女王大人(今年4月要滿3y了)
基本上她也很愛看巧虎
其中有一首洗手歌 聽得我就好想砸電腦
但她就是很樂
不過每當輪到我陪她睡時
她一定會點3首歌 而且都要依順序
夜市緣 追追追 茶餐廳
當3個mv看完就會心滿意足的躺好
而且3首她也能跟著曲子唱一些了
有一次開車回老婆娘家(桃園-->嘉義)
平常在車上我就有唱歌的習慣
那天女王大人從頭到尾就點這三首
我就只能一次又一次的把三首唱過一遍又一遍
唱別的還會生氣
最近想學江蕙的紅線 但太難唱了
搞得我完全不敢在她面前放這首
不然那天要我狂唱紅線我應該會死掉...
話說還是聊一下這個主題好了
不然太沒誠意
其實我第一個想到的也是請人打掃
現在都有很多小時計的
我跟我老婆在年後也是這麼打算的
想好一些重點要請人打掃的
粗估一下時間 應該不會花費太多
不知原po是住那兒
就桃園這兒我有聽到300/hr的
但還沒請也不知成效好不好
再不然就是找臨托
雖然不太能接受或有其他理由
若想要打掃的話
個人覺得也是個好方案
不過我還是偏好請人幫忙啦
小小看法僅供參考
--
賣屋 大樹 酒吧
簡訊 復建 抱娃
霓虹燈下
無尾熊在裝傻
希望CMW能早點康復 能有好成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210.136
※ 編輯: scpx 來自: 36.231.210.136 (02/07 23:25)
推
02/07 23:25, , 1F
02/07 23:25, 1F
推
02/08 00:23, , 2F
02/08 00:23, 2F
因為他爹超愛打WOW
當年一手推著推車 一手打ICC @@
推
02/08 08:45, , 3F
02/08 08:45, 3F
沖呀沖沖水..........
※ 編輯: scpx 來自: 61.220.36.130 (02/08 09:31)
推
02/08 10:34, , 4F
02/08 10:34, 4F
推
02/08 12:12, , 5F
02/08 12:12, 5F
推
02/08 14:32, , 6F
02/08 14:32, 6F
→
02/08 14:33, , 7F
02/08 14:33, 7F
→
02/08 14:40, , 8F
02/08 14:40, 8F
推
02/09 14:27, , 9F
02/09 14:27,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5 之 5 篇):
69
162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15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