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嫁到一個不用打掃的家庭讓我哭笑不得...
共 5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2→)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cpx (早忘了)時間13年前 (2013/02/07 23: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巧虎跟點歌. 不禁想到我家的女王大人(今年4月要滿3y了). 基本上她也很愛看巧虎. 其中有一首洗手歌 聽得我就好想砸電腦. 但她就是很樂. 不過每當輪到我陪她睡時. 她一定會點3首歌 而且都要依順序. 夜市緣 追追追 茶餐廳. 當3個mv看完就會心滿意足的躺好. 而且3首她也能跟著曲子唱一些了
(還有462個字)

推噓7(7推 0噓 1→)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itaning (新生活運動)時間13年前 (2013/02/07 22: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我目前也是一個1Y5m小孩的媽,育嬰假當全職媽媽中. 平時住在婆家也是要做家事之外,幾乎每天晚上都要準備全家人的晚餐. 餐椅是一種很好用的東西,而巧虎是帶小孩的高手. (也許有媽媽不能認同巧虎這一點,不過這不是重點就先別戰了XD). 我每天的作息大致如下:. 早上兒子八點多起來,帶
(還有1072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qurn (忙得團團轉)時間13年前 (2013/02/07 20:22),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小孩1歲之前都是放在嬰兒床裡,我作家事包含煮飯 (床板放到最低層). 2歲關不住了,就把他們綁在餐椅上看電視或玩玩具,. 然後在我的視線內,可以看顧他們,讓我可以趕快忙完. 現在3~4歲,他們可以坐在床上等我忙完才溜下床. 一個人顧小孩還要打掃真的很忙,但是也只能想辦法把小孩行動限制. 然後分段打掃
(還有369個字)

推噓2(2推 0噓 7→)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ssgirl (我是米蟲)時間13年前 (2013/02/07 19: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小孩快一歲,還在親餵母奶中,睡覺一定要我哄,超級黏我. 光是曬衣服幾分鐘,我女兒就會哭,我把她帶到看得見我的地方. 一面晒衣服一面跟她對話,哭了就丟玩具或餅乾,一陣子後我女兒就會懂了. 我曬衣服時,她就自己玩或是看我作事情。同理,我也是這樣整理桌面之類的地方. 我有特意訓練她坐餐椅,她可以坐上一小

推噓69(70推 1噓 91→)留言16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insy (人家第一次當媽嘛~)時間13年前 (2013/02/07 14:4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說真的,我現在真得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因為我嫁到一個不用打掃的家庭。. 我的原生家庭是至少每年過年都會一次大掃除,. (其實換季也會,但不會像過年這樣大掃除). 我一直以為過年就是要大掃除,沒有除舊至少也要佈新,. 就算除舊佈新都不用,至少也要打掃乾淨才是。. 婚前有到老公家數次(但也不會過
(還有152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