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難孕的心情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粉紅豬)時間13年前 (2013/01/31 23:02),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壓力不要太大,心情放鬆點吧 我們當初也是努力了兩三年,什麼都沒有 我先生的精蟲形狀正常的只有9% 我自己是多囊性卵巢 醫生也說直接做試管 不過我們還是從人工開始嚐試 結果一次就中了 現在也兩個小孩了,第二個還是自然懷孕的 男生的精蟲品質受環境影響很大 注意飲食、溫度,吃藥 都可以改善的,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97.117

01/31 23:34, , 1F
沒想到大家這麼多有類似經驗
01/31 23:34, 1F

02/02 01:02, , 2F
努力中~
02/02 01:02, 2F
文章代碼(AID): #1H2eUIS2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2eUIS2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