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難孕的心情
※ 引述《apman (死小孩整死我)》之銘言:
: : 我說:你禁慾三天,取3cc精液算正常量,但只有30%的精子,其中只有22隻要動不動的
: : 這要怎磨自然受孕阿!! 我們會不會有孩子阿??
: : 我狠狠的說著,給他很深的愧疚感,他簡訊說: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我會用一輩子彌補你
: : 我不要他的彌補,我要有小孩阿! 這樣的愧疚也好教訓他的駝鳥心態
: : PS因為很多都自費,男生不去也沒關係,只要帶精液去就好,和很多很多的鈔票@@
: : 千般無耐
: 這我可以認真的回答你
: 話說去年我跟我老婆去東區一家非常知名的女婦產科診所做孕前檢查
: 回家後我蓄勢待發了幾天,辛辛苦苦的存了兩、三億
: 再以飛快的速度熱騰騰的送達回去給診所
: 結果一兩個禮拜報告出來,我比你老公還慘
: 那個女醫師告訴我,我只有9隻要動不動
: 簡單告訴你啦,你難以受孕,要靠醫學才有點機會
: 以我當鄉民資歷那麼悠久,鄉民的神話瞬間被一個女醫師打破
: 而且,她身旁還站著一位年輕的女護士
: (OS:她一定再嘲笑我~~她一定再嘲笑我~~~)
: 我詢問了醫師,我可以再驗一次嗎
: 她說可以呀,要驗100次也可以,但告訴我結果就是如此
: 還有要驗的話請回家處理,我們診所不提供男生在此OGC
: 我就拿著我的報告單,眼淚泛紅的打給我老婆跟我阿母
: 老婆~~他說我不會游泳耶
: 阿母~~兒不孝 (跪)
: 結果~~~~~~~~~~~~
: 我女兒前幾天滿月啦!!!!
: 我們在檢查完不久之後,去Bali當了幾天的女王跟國王住無敵高級Villa
: 整個脫離了在台灣繁忙的生活與壓力
: 老婆就隱約的出現兩條線
: 女兒順利在去年底出生了
: 所以,給原PO老公一點點信心吧
: 才9隻愛游不游的都中了,22隻的怕什麼呢
: 生活壓力或許才是最主要的原因,給你們參考看看
再來個實例給原PO打氣好了
我跟我老婆也是結婚兩年都沒消息
雖然我們都抱持順其自然
但還是決定去做個檢查
而就在我們要去看檢查報告前
出現了兩條線
在聽報告時醫生說
你家這個小朋友很孝順還沒出生就幫爸媽省了1X萬
因為我跟我老婆的報告結果都是不容易有小孩
在雙重困難下
今年四月我們也是準備幫寶寶過3歲生日了
所以我覺得你放輕鬆一點
命裡有時終須有 不是我要迷信
而是我覺得壓力越大越不容易中獎
最後我還是要再講一下
為了生孩子給老公這麼大的壓力實在不妥
女生不想被當成生小孩的機器
我想男生應該也不太願意當個精子提供機
祝早生貴子
謝謝各位
--
我.....我受不了我決定要跟你分手
原先我以為我是被夾在幸福和痛苦之間
後來我發現我是被排在幸福和痛苦之外
雖然追求的本身就是一種收穫 付出的意義就是一項取得
但我寧可斷也不可亂 也不要剪不斷理還亂
我要跟你一刀兩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0.36.130
推
01/30 17:58, , 1F
01/30 17:58, 1F
推
01/30 18:01, , 2F
01/30 18:01, 2F
→
01/30 18:01, , 3F
01/30 18:01, 3F
→
01/30 18:09, , 4F
01/30 18:09, 4F
→
01/30 18:09, , 5F
01/30 18:09, 5F
難過跟給對方壓力是兩回事
再者若先生沒那麼想生
為什麼就非逼著生不可
還有男生在生育能力如果有問題
其不適程度也是很高的
然後跟老婆傳完簡訊得到的是像
我不要彌補 我要小孩這種話
別說這話沒直接講 但別以為對方感受不到
老公就不難過嗎
所以我才要說
別把老公當精子提供機
先放鬆一點不要太緊繃
先天都不良了難道還要後天失調嗎
我很討厭用反觀
但如果今天是個先生來PO文說他老婆不適合懷孕
又不積極面對治療
然後他說他老婆傳簡訊給他
結果他只覺得
我不要彌補 我要小孩
同時覺得可以教訓一下老婆的鴕鳥心態
摸著良心講 他會獲得那類的回答比較多
※ 編輯: scpx 來自: 61.220.36.130 (01/30 18:29)
→
01/30 18:31, , 6F
01/30 18:31, 6F
→
01/30 18:32, , 7F
01/30 18:32, 7F
→
01/30 18:32, , 8F
01/30 18:32, 8F
推
01/30 18:36, , 9F
01/30 18:36, 9F
當然不可能天真的以為一定會自然有
但我一直強調的是
不要給太大的壓力
並不是說讓先生不去治療
先放鬆一下
我預期會得到較多別把女生當生孩子的機器這類型的回答
這是個人相當不喜愛的
因為把對方視為機器是非常不OK的
※ 編輯: scpx 來自: 61.220.36.130 (01/30 18:40)
→
01/30 18:37, , 10F
01/30 18:37, 10F
→
01/30 18:40, , 11F
01/30 18:40, 11F
剛在編輯 如果推文有消失請重推一下
抱歉
所以L板友是認為原文迷路嗎
我是不覺得啦因為畢竟是夫妻兩人在婚姻生活上遇到的
不過可能要請板主判定比較準
※ 編輯: scpx 來自: 61.220.36.130 (01/30 18:42)
→
01/30 18:46, , 12F
01/30 18:46, 12F
→
01/30 18:46, , 13F
01/30 18:46, 13F
逃避當然不是件好事
只是這件太太的方式
真的會讓先生感受到壓力
連我這局外人都有感覺了
更何況是當事人
我一直都覺得 先放鬆情緒
不管是先生或太太都是很重要的
※ 編輯: scpx 來自: 61.220.36.130 (01/30 18:48)
→
01/30 18:47, , 14F
01/30 18:47, 14F
→
01/30 18:47, , 15F
01/30 18:47, 15F
推
01/30 19:17, , 16F
01/30 19:17, 16F
→
01/30 19:25, , 17F
01/30 19:25, 17F
推
01/30 20:33, , 18F
01/30 20:33, 18F
推
01/31 09:23, , 19F
01/31 09:23, 19F
→
01/31 09:24, , 20F
01/31 09:24, 20F
→
01/31 12:55, , 21F
01/31 12:55, 21F
推
02/01 00:39, , 22F
02/01 00:39, 22F
→
02/01 12:11, , 23F
02/01 12:11, 2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