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閃光] 搞定過年行程啦~~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我是藝術家)時間13年前 (2013/01/31 18:48),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也要來分享一下~~ 原本要去日本 但因為老公說要延到年後比較便宜 所以一瞬間我好冏 這時間國內怎麼訂!!!??? 當然碰壁了好多次 加上老公出差去~找房就落到我一個人身上~ 不過經過天的努力終於讓我訂到了啦~~~ 以下是過年行程: 除夕-吃外面 吃完回娘家打牌 (因為今年多一個小人 應該會直接睡娘家) 初一-應該會帶公婆出去走 初二-一早台北直奔台東 初三-台東~花蓮 初四-花蓮 初五-花蓮 初六-花蓮~宜蘭 初七-宜蘭~台北溫暖的家 初八-休息~回娘家OR收心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58.164

01/31 19:58, , 1F
真好,我婆家只剩我婆婆一個人,每年都想說乾脆出國玩
01/31 19:58, 1F

01/31 19:58, , 2F
但是她很堅持要等女兒回娘家,還要初一回自己娘家吃飯
01/31 19:58, 2F

01/31 19:59, , 3F
所以每年過年都只能在婆家過 = =
01/31 19:59, 3F
文章代碼(AID): #1H2amGIG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H2amGIG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