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閃光] 搞定過年行程啦~~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3→)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iyi1986 (我是藝術家)時間13年前 (2013/01/31 18: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要來分享一下~~. 原本要去日本. 但因為老公說要延到年後比較便宜. 所以一瞬間我好冏. 這時間國內怎麼訂!!!???. 當然碰壁了好多次. 加上老公出差去~找房就落到我一個人身上~. 不過經過天的努力終於讓我訂到了啦~~~. 以下是過年行程:. 除夕-吃外面 吃完回娘家打牌. (因為今年多一個
(還有14個字)

推噓6(6推 0噓 0→)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ounyuh (shoun)時間13年前 (2013/01/30 13: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耶~~~順利搞定過年行程了,忍不住閃光一下. 我娘家婆家都在彰化,小夫妻倆在台北工作. 但是過年時我家會在苗栗的老家、一家子二十幾口人團圓過年. 去年新婚,老公得工作到初一凌晨(大夜班). 原本是說好我就在臺北陪他、去他們公司吃年夜飯. 等到初一再一起回彰化婆家. 哪知小年夜晚上打電話給我姊時,聽到
(還有101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