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為什麼要生氣
※ 引述《jomiche (- Good Luck In- )》之銘言:
: 最近知道公司有計畫讓員工出國培訓,幾個月的時間
: 收入也會比較多,我很感興趣。想開始準備,也許明
: 年可以參加類似的活動。
大概出去多久? 有多少補助? 有沒有薪水?
這種景氣還有這樣的手筆,感覺是很好的公司
: 沒想到,才跟老公講,就被打槍,而且很生氣。
: 「妳有想過妳還沒有生小孩,我媽會怎麼講,會多生氣」
: 「而且,如果中間懷孕了,妳小孩生出來還小,妳就要出國嗎?」
: 這不過是幾個月的事情,為什麼要這麼誇張。
: 為了家庭(還沒有小孩),我就要開始拋棄我的人生嗎?
: 我老公是不是太誇張了?
不知道妳幾歲,也不知道妳們之前有沒有生育的規畫。
然後,如果老公也拋家棄子去這種訓練,妳可以毫無保留的支持嗎?
妳只講這樣幾句話,其實大家很難給建議喔。。。只能給妳拍拍。
其實以台灣人的國情,沒小孩的話才方便去這種活動
我覺得準備是可以準備阿,但妳打算開始嚴格避孕嗎?
而且既然跟先生開講了,那就要好好講開喔。
有的夫妻搞到離婚的,我想妳也知道這種case。
祝福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92.156.52
推
01/30 23:29, , 1F
01/30 23:29, 1F
→
01/30 23:30, , 2F
01/30 23:30, 2F
→
01/30 23:30, , 3F
01/30 23:30, 3F
→
01/30 23:31, , 4F
01/30 23:31, 4F
推
01/30 23:44, , 5F
01/30 23:44, 5F
原PO應該也不是沒有想商量吧
我猜大概是老公第一時間的反應太激烈了點,原PO受傷了,上來討拍~
推
01/31 02:42, , 6F
01/31 02:42, 6F
→
01/31 02:43, , 7F
01/31 02:43, 7F
其實也不一定是那麼簡單的
這還要看看,是否升遷反而會有問題?
會不會回來之後,原本的職位,機會,甚至客戶都被接手了
這是另一個層次比較麻煩的問題
因此,還是要綜合考量
甚至請另一半幫忙參詳。。。
※ 編輯: isaacc 來自: 114.92.156.52 (01/31 06:41)
推
01/31 09:45, , 8F
01/31 09:45, 8F
→
01/31 09:46, , 9F
01/31 09:46, 9F
推
01/31 15:18, , 10F
01/31 15:18, 10F
→
01/31 15:19, , 11F
01/31 15:19, 11F
→
01/31 15:20, , 12F
01/31 15:20, 1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