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苦惱] 為什麼要生氣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大概出去多久? 有多少補助? 有沒有薪水?. 這種景氣還有這樣的手筆,感覺是很好的公司. 不知道妳幾歲,也不知道妳們之前有沒有生育的規畫。. 然後,如果老公也拋家棄子去這種訓練,妳可以毫無保留的支持嗎?. 妳只講這樣幾句話,其實大家很難給建議喔。。。只能給妳拍拍。. 其實以台灣人的國情,沒小孩的話才
(還有19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