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苦惱] 為什麼要生氣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7→)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saacc (小元宅爸)時間13年前 (2013/01/30 22: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概出去多久? 有多少補助? 有沒有薪水?. 這種景氣還有這樣的手筆,感覺是很好的公司. 不知道妳幾歲,也不知道妳們之前有沒有生育的規畫。. 然後,如果老公也拋家棄子去這種訓練,妳可以毫無保留的支持嗎?. 妳只講這樣幾句話,其實大家很難給建議喔。。。只能給妳拍拍。. 其實以台灣人的國情,沒小孩的話才
(還有198個字)

推噓20(20推 0噓 30→)留言5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omiche (- Good Luck In- )時間13年前 (2013/01/30 20: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知道公司有計畫讓員工出國培訓,幾個月的時間. 收入也會比較多,我很感興趣。想開始準備,也許明. 年可以參加類似的活動。. 沒想到,才跟老公講,就被打槍,而且很生氣。. 「妳有想過妳還沒有生小孩,我媽會怎麼講,會多生氣」. 「而且,如果中間懷孕了,妳小孩生出來還小,妳就要出國嗎?」. 這不過是幾個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