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又是過年回家這件事
※ 引述《pan1979 (呼拉魚)》之銘言:
: 不好意思,我的文章寫的不好,讓大家有些事不太清楚!
: 第一,初三那個活動是每年都會舉辦,所以我每年都要初三以後才能回娘家!今年的年假比較長,所以我可以待在娘家比較久,那以後遇到短年假怎麼辦?
: 第二,我從除夕就待在婆家至少到初二,為什麼我娘不能要求女婿待久一點?婆家有活動就一定得參加,那我娘想女婿想要他待久一點也不為過吧!
: 我跟老公平常就是兩人生活,現在遇到過年搶人事件!當然首當之務要讓兩家長輩高興才是最重要,所以才會上來討教,因為老公看來只想讓他娘高興,不想理我娘!
我的話我會用比較暗黑的手法
初二照樣回娘家
初三再衝彰化的聚會
然後再各自回台南和高雄
這樣衝一年你們兩個就會知道
初二跟初三有多會塞車
你老公說不定會自己說初三聚會以後你們不用去
你媽也不會要求女婿一定要住多久了
記得要跟你媽跟你婆婆抱怨,你們兩個在高速公路上塞多久
想尿尿都沒辦法尿
我自從生了老大,在車上體會過"小孩暴動車子不動"的痛苦後
這些婆家娘家的過年聚會活動一律都以會塞車為由不參加了
今年只有除夕回婆家吃晚餐而已,連過夜都沒有
然後就在自己家度過安靜的八天假期了~~
娘家我寧願在過年前回去住個時天半個月
也不要在會塞車的時候這樣移動了
真的很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14.82
推
01/28 10:41, , 1F
01/28 10:41, 1F
→
01/28 11:23, , 2F
01/28 11:23, 2F
推
01/28 11:25, , 3F
01/28 11:25, 3F
推
01/28 11:55, , 4F
01/28 11:55, 4F
→
01/28 11:55, , 5F
01/28 11:55,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