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求助] 又是過年回家這件事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的話我會用比較暗黑的手法. 初二照樣回娘家. 初三再衝彰化的聚會. 然後再各自回台南和高雄. 這樣衝一年你們兩個就會知道. 初二跟初三有多會塞車. 你老公說不定會自己說初三聚會以後你們不用去. 你媽也不會要求女婿一定要住多久了. 記得要跟你媽跟你婆婆抱怨,你們兩個在高速公路上塞多久. 想尿尿都沒辦
(還有47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妳這個就是錢幾天討論很久的,所謂【婆家的習慣】. 說真的. 妳也是新嫁娘,所以以前沒有妳加入. 他們愛怎麼牌活動就可以怎麼排阿,反正不用考慮【媳婦回娘家】這件事情。. 婆家它們應該是想避開人潮吧,所以習慣初三出去玩. 但說真的,以後要年年這樣嗎?. 那我會覺得妳該跟老公講清楚. 如果初三的活動這
(還有778個字)
內容預覽:
已經吵了一個禮拜,怎樣都沒有共識!上來討教有沒有高明的方法可以說服我老公??!!狀況:買房子在台南,婆家在彰化,娘家在高雄,媳婦年假9天,女婿初五得上班!. 婆家初三有家族活動,娘家初四要去墾丁玩2天!. Option1,除夕初一在婆家,初三回娘家,但因為女婿初五要上班,所以不跟娘家去墾丁,初三晚上
(還有12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