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這樣就想離婚,是不是我錯了...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mayko)時間13年前 (2013/01/13 23:48), 編輯推噓23(23036)
留言59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SakakiPTT (SAKAKI)》之銘言: : 推文跟回文/回信我都看過了,很感謝板友們願意撥時間回覆我 : 只是我現在還沒辦法完整的整理出思緒來回文,只能偶爾這樣補充一些,請大家見諒... : : 他婚前其實不是這樣 : 或者嚴格來說,上班前不是這樣的... : 在那時候,他很多時候都會先考慮到我,雖然有時候很粗心 : 但還算是疼我,照顧我...所以我才會嫁給他 我現在的回信可能會很毒舌 毒到不行 你要有心裡準備 這種行為... "這麼肥的富家女,我得好好哄她才釣的到" : 但是現在的情況... : 好好說了也沒用,哭了也沒用(他會轉頭就睡當沒聽到),吵鬧更是沒有用 有錢老婆釣到了 不用哄了 搖一搖就有錢了 : 他剛跟我在一起不久就知道我家有錢了 : 婚前也知道我有房子和車子 真是糟糕耶.... 有錢沒要求門當戶對,但也會教導女兒要睜大眼睛看清楚耶 裝樸素更是大有人在..... 我不信令尊令堂沒耳提面命 你就這樣被哄了 orz : 至於帥不帥,這....我不能說,萬一他看到.....(望天) : 我只能說,當初確實是因為我沒有經濟壓力,所以結婚的理由是 : "他很照顧我,很疼我,對我很好。疼到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他女兒" : 並沒有去考慮收入的問題... 有錢女孩總要哄到上勾呀.... : 有人之前對我說,他說沒什麼就是沒什麼,對自己老公要信任 : 是我管太多,男人本來就要自由就要空間 : 如果我給的不夠,他在公司尋求慰藉跟逃避也是理所當然 : 責備我不要為了這些小事就在提離婚,結了婚就要互相包容體諒 : 如果我能給他他所要的,現在還會鬧成這樣嗎... 他的朋友這麼說嗎 反正千錯萬錯都是你的錯 這樣造成你的愧疚,還會拿更多錢給他花 : 也有人對我說,如果換成是他們家,根本不會要一個離過婚的女人 那也是說的人 說不客氣點 你沒孩子 帶著北市的十年內房子 會沒男人要??? : 會離婚就是有問題,有問題的誰會要 : ”就算她講說是前夫怎麼樣,誰知道那是不是她自己編的” : ”我不是在講妳,我只是說一般人都是這樣想,說不會對離過婚的女人有偏見是假的啦” : : 現在還沒逃,除了放不下,以上的外人言論也佔了部分原因 : 怕是我的錯導致,怕逃了以後別人的眼光.... 孫芸芸的姐姐再婚 有人說三道四嗎 戈偉如再婚 在那ox不爽的也只有她那小開前夫 你只是丟不下臉 不想承認自己輕易被哄了 回去找你父母,找你的手足 我相信 他們絕對是你最好的依靠 更不客氣的話 養小白臉也要養個至少表面上會順著你的 養這種幹麻 ps. 你老公真遜 至少得哄到你把房子車子過給他才露出馬腳呀 現在離了 他確實 甚麼都沒有呀XDXDXD ※ 編輯: mayko 來自: 114.24.22.34 (01/13 23:51)

01/13 23:51, , 1F
推那os。不過我不覺得他老公有這麼在意原po的錢
01/13 23:51, 1F

01/13 23:52, , 2F
畢竟他們十幾歲就在一起,一開始應該不會想這麼多
01/13 23:52, 2F

01/13 23:52, , 3F
os我刪了,因為那是我近親..說太多,我可不想家老人家被砸爛:P
01/13 23:52, 3F

01/13 23:52, , 4F
這個老公就是生於憂患死於安樂吧,反正老婆能養家他就會
01/13 23:52, 4F

01/13 23:53, , 5F
推! 找個能讓自己少奮鬥30年的老婆很正常,但連做表面都不
01/13 23:53, 5F

01/13 23:53, , 6F
鬆懈懶散下來,這是人的惰性
01/13 23:53, 6F

01/13 23:53, , 7F
會就真的太OX...吃相難看...
01/13 23:53, 7F

01/14 00:04, , 8F
對啊~錢太多不會去"租"個男人在身邊,還會對自己服服貼貼呢!!
01/14 00:04, 8F

01/14 00:09, , 9F
這樣毒蛇有什麼好處?
01/14 00:09, 9F

01/14 00:11, , 10F
不毒舌難到要拍拍嗎,原po只是想討拍,討讓她容忍老公的理由
01/14 00:11, 10F

01/14 00:13, , 11F
也許那個老公可以共苦 但至少現在看來沒辦法同甘...
01/14 00:13, 11F

01/14 00:14, , 12F
然後看來原po沒什麼好讓他共苦和打拼的條件和誘因...
01/14 00:14, 12F

01/14 00:15, , 13F
毒蛇與拍拍之間難道沒有別的方法? 我很好奇而已
01/14 00:15, 13F

01/14 00:16, , 14F
有啊,催眠自己,當作自己買了美夢,支持自己的愛人去追夢..
01/14 00:16, 14F

01/14 00:17, , 15F
她直接用[拍拍]那就只好拍拍,但是求助文又千錯萬錯都是自己
01/14 00:17, 15F

01/14 00:18, , 16F
不鞭不會醒.勸說是沒用的.她就是不想認賠殺出.
01/14 00:18, 16F

01/14 00:19, , 17F
好吧 希望這種毒蛇有效 人民這樣毒蛇罵總統 好像也沒用
01/14 00:19, 17F

01/14 00:19, , 18F
大家寫幾萬字有啥用?人家老公一首歌就換回她的人跟心跟$$~
01/14 00:19, 18F
我不怎麼認為男方是真愛是這一句 "就像我媽講的一樣,萬一哪天離婚了之後,我有什麼? 萬一離婚了我不就完蛋了" 至少男方家庭對他們的婚姻想法 很..."奇特" 男方沒有夫妻同心的意識 所以用毒蛇與鞭打.... ※ 編輯: mayko 來自: 114.24.22.34 (01/14 00:26)

01/14 00:25, , 19F
不過誰也不知道他老公會不會是樂團界的李安XD
01/14 00:25, 19F

01/14 00:26, , 20F
...樓上妳是侮辱李安喔。他可是家庭主夫,也沒有LINE依依
01/14 00:26, 20F

01/14 00:27, , 21F
也污辱李安的太太..李太太可是無怨無悔的支持丈夫喔,我記得
01/14 00:27, 21F

01/14 00:28, , 22F
有篇李大導的訪問,說他太太生孩子後他趕去探望,醫院的人才知
01/14 00:28, 22F

01/14 00:28, , 23F
不過搞樂團的... groupie這字有沒有聽過?
01/14 00:28, 23F

01/14 00:28, , 24F
他太太是有丈夫的(產檢與生孩子老公都沒出現)
01/14 00:28, 24F

01/14 00:29, , 25F
所以我才說是樂團界的李安啊XD
01/14 00:29, 25F

01/14 00:29, , 26F
又不是說他是真李安,噗哧。
01/14 00:29, 26F

01/14 00:33, , 27F
groupie....這才是真正的毒蛇!! :D
01/14 00:33, 27F

01/14 00:34, , 28F
我個人是覺得,老公就算在一般人眼中很廢,老婆情願的話
01/14 00:34, 28F

01/14 00:35, , 29F
怎麼可以不毒蛇 不和本文主旨
01/14 00:35, 29F

01/14 00:36, , 30F
那也算是天作之合,原po就是好像情願又不太情願,建議是
01/14 00:36, 30F

01/14 00:37, , 31F
自己先想清楚自己哪些是情願的哪些是不情願的。
01/14 00:37, 31F

01/14 00:38, , 32F
講到現在板友們講的其實都不是他最在意的地方,他最在意
01/14 00:38, 32F

01/14 00:39, , 33F
是老公不陪她,他賺多少這類原po其實不在意,在意的話就
01/14 00:39, 33F

01/14 00:39, , 34F
不會要他老公辭職了。
01/14 00:39, 34F

01/14 00:40, , 35F
請問一下幸運夫人 這樣毒蛇有效嗎?
01/14 00:40, 35F

01/14 00:40, , 36F
groupie才是真正的毒蛇+1 XDDDDDD
01/14 00:40, 36F

01/14 00:53, , 37F
有點好奇是哪個團XD
01/14 00:53, 37F

01/14 01:03, , 38F
不過看看紳士的品格 原PO就當自己是朴敏淑吧(誤)
01/14 01:03, 38F

01/14 01:06, , 39F
李安??哈哈哈哈~我笑了~~ 有點腦袋好不好~噗哧~噗哧~
01/14 01:06, 39F

01/14 03:15, , 40F
對阿。養個順心高興小白臉好多
01/14 03:15, 40F

01/14 10:03, , 41F
不,男生講出這種話真的不奇怪,我老公也講過=_=...
01/14 10:03, 41F

01/14 10:04, , 42F
不過還好我老公比他老公看起來上近很多倍
01/14 10:04, 42F

01/14 14:12, , 43F
改天說不定老公會說樂團要出cd了要老婆贊助 電視很常演XD
01/14 14:12, 43F

01/14 17:41, , 44F
@@a原po刪文了
01/14 17:41, 44F

01/14 18:56, , 45F
應該是有人唱歌給她聽了~
01/14 18:56, 45F

01/14 19:11, , 46F
可能是和好了,一堆路人喊燒
01/14 19:11, 46F

01/14 19:12, , 47F
人家說不定現在在床上了,床頭吵床尾和
01/14 19:12, 47F

01/14 23:13, , 48F
都沒人覺得離婚有什麼錯,原po自己卻要可憐楚楚
01/14 23:13, 48F

01/14 23:15, , 49F
我覺得她自找的,連婆婆都講那麼白了,這個搖錢樹你要捉緊
01/14 23:15, 49F

01/14 23:47, , 50F
假求助真討拍就是這樣,被哄一下就自砍文章了(茶)
01/14 23:47, 50F

01/15 00:05, , 51F
所以我就說毒蛇沒有用啊 真要改變這種人的想法 不能靠毒蛇
01/15 00:05, 51F

01/15 00:06, , 52F
語出<<你所不知道的話術>>(民明書局出版)
01/15 00:06, 52F

01/15 14:01, , 53F
突然覺得認真回答的很蠢 = = 看原po一直說離婚會被歧視
01/15 14:01, 53F

01/15 14:02, , 54F
什麼的 就應該知道這是在為不離婚找理由啊
01/15 14:02, 54F

01/15 14:48, , 55F
沒人在乎有效沒效啊!誰能強要誰聽誰的話呢?
01/15 14:48, 55F

01/15 17:42, , 56F
她是上來找網友支持她不離婚 不是找人支持她離婚的
01/15 17:42, 56F

01/15 18:51, , 57F
(就算推文支持她 但是對於她有無下決定的能力的信心
01/15 18:51, 57F

01/15 18:52, , 58F
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對於刪文倒是一點都不意外...)
01/15 18:52, 58F

01/15 19:48, , 59F
超介意,但是講出來又會被說小氣……
01/15 19:48, 59F
文章代碼(AID): #1GyjTbPV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yjTbPV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