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這樣就想離婚,是不是我錯了...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3(23推 0噓 36→)留言5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yko (mayko)時間13年前 (2013/01/13 23: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現在的回信可能會很毒舌 毒到不行. 你要有心裡準備. 這種行為.... "這麼肥的富家女,我得好好哄她才釣的到". 有錢老婆釣到了 不用哄了. 搖一搖就有錢了. 真是糟糕耶..... 有錢沒要求門當戶對,但也會教導女兒要睜大眼睛看清楚耶. 裝樸素更是大有人在...... 我不信令尊令堂沒耳提面命.
(還有382個字)

推噓1(1推 0噓 8→)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yko (mayko)時間13年前 (2013/01/13 23: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麼說吧,原po的老公沒有那種老婆娘家有錢. 他必需努力 讓岳父母覺得他供的起他們寶貝女兒的覺悟. 但他也沒有乾脆放著,聽從金主大人(原po)的心. 捨不得娶到的金礦,低不下頭,又不想拼,更不想失去自由. 同意勸離婚離婚 這兩種對象都是ok的. 第三種 應該是最好的 肯拼到讓岳家看的起的. 我認識一
(還有106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cpx (早忘了)時間13年前 (2013/01/13 22: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你老公的論點. 除了要賺錢那段我支持外. 好比女生結婚後要工作 我也會支持一樣. 但其他都蠻虛的. 就文意來看. 其他人的重要性>>>>>你. 而且他也覺得他不斷的牽就你. 所以他沒有對不起你的地方. 但回頭想想 兩人共組家庭. 除了經濟上還有其他地方應該是一同努力的. 似乎你老公比較像
(還有8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