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這樣就想離婚,是不是我錯了...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早忘了)時間13年前 (2013/01/13 22:1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原文恕刪 你老公的論點 除了要賺錢那段我支持外 好比女生結婚後要工作 我也會支持一樣 但其他都蠻虛的 就文意來看 其他人的重要性>>>>>你 而且他也覺得他不斷的牽就你 所以他沒有對不起你的地方 但回頭想想 兩人共組家庭 除了經濟上還有其他地方應該是一同努力的 似乎你老公比較像是在過賴家王老五的單身生活 而非婚姻生活 離婚好與不好我不方便直接給建議 只能就我看到的說說看法 希望對你能有些許幫助 謝謝大家 -- 我.....我受不了我決定要跟你分手 原先我以為我是被夾在幸福和痛苦之間 後來我發現我是被排在幸福和痛苦之外 雖然追求的本身就是一種收穫 付出的意義就是一項取得 但我寧可斷也不可亂 也不要剪不斷理還亂 我要跟你一刀兩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205.91
文章代碼(AID): #1Gyi2tqh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yi2tqh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