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懷孕中無法上班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小元宅爸)時間13年前 (2013/01/09 12:10), 編輯推噓20(22215)
留言39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pokeboy (阿龍~~)》之銘言: : 偷用老公帳號po文的 阿龍兄弟,這篇回文是寫給你的 : 目前懷孕21週 : 因身體因素時常請假出勤不太正常 不知道這個身體因素有多嚴重? 你有注意到妳老婆的狀況嗎? : 公司希望我辦留停 : 但是老公及婆婆都不同意 為什麼不同意呢? 只因為老婆的薪水嗎? 還是有甚麼我們不知道的原因? : 但是公司也說很白 : 如果不辦留停希望我不要再隨意請假 其實勞基法還是有一點點用處的 只是我國對於孕婦的保障太少,太太未來在公司的前途也很重要 坦白說公司願意明講留職停薪而不是找理由開除,已經比下有餘了 做人先生的,不應該讓老婆陷入這種困境吧。 : 對於老公及婆婆無法體諒我因為懷孕 : 導致的身體不舒服 : 我真的覺得很難過 網友看了也很難過 所以阿龍你要不要為自己的想法說說看呢? : 而且我本身不是很喜歡小孩的人 : 當初是因為夫家很希望可以早點抱孫子 : 所以我這小孩說實在的 : 就是為了他們家才生的 阿龍! 你們婚前有談這個嗎? 這小孩是在期待下懷上的嗎? 然後你知道,如果懷孕期母親心情不好,對小孩也有傷害的嗎? : 可是到頭來他們這樣對我的不體諒真的很傷人 : 有人可以告訴我該怎麼辦嗎? 以下兩句話是給原PO的: 把這篇文章給先生看吧,然後問問清楚他到底是怎麼想的。 妳的身體,妳的小孩,我沒辦法太多的建議。只能祝福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92.156.52

01/09 12:22, , 1F
原來是暱稱XD
01/09 12:22, 1F

01/09 12:25, , 2F
XDD
01/09 12:25, 2F

01/09 12:31, , 3F
真的願意給留職停薪的已經算不錯了.也希望原PO可以改變態度
01/09 12:31, 3F

01/09 12:31, , 4F
對於自己人生負責以及對小孩的心情.唉
01/09 12:31, 4F

01/09 12:38, , 5F
公司給留停真的很不錯了..我弟妹當時也是狀況不穩常請假,後
01/09 12:38, 5F

01/09 12:38, , 6F
來被以表現不佳出席日不足等理由在懷孕六個月時給資遣了..
01/09 12:38, 6F

01/09 12:39, , 7F
她好歹也在該公司工作了十幾年
01/09 12:39, 7F

01/09 12:40, , 8F
推 我想聽阿龍板本的說法
01/09 12:40, 8F

01/09 12:50, , 9F
我笑了XDDDD中肯推
01/09 12:50, 9F

01/09 13:15, , 10F
原po聲聲呼喚阿龍讓我笑翻XDD 中肯推~~
01/09 13:15, 10F

01/09 13:20, , 11F
那個老公快出來講一下吧~~~~
01/09 13:20, 11F

01/09 14:03, , 12F
推阿龍兄弟~~
01/09 14:03, 12F

01/09 14:14, , 13F
我也是被那一聲聲的阿龍感動到笑翻XD
01/09 14:14, 13F

01/09 14:30, , 14F
嘿呀!阿龍出來面對!!
01/09 14:30, 14F

01/09 14:32, , 15F
踹共!
01/09 14:32, 15F

01/09 14:32, , 16F
直接把回文寄回給原po,他應該就出來了,不過不知道會不會
01/09 14:32, 16F

01/09 14:33, , 17F
害到老婆就是了
01/09 14:33, 17F
貼文時我有考慮同時直接reply mail 但因為怕嚇到阿龍兄弟,因此改用這種比較溫和的方式 請阿龍嫂協助告知。。。

01/09 15:06, , 18F
by the way,請教一下留職停薪可以申請生育給付嗎?
01/09 15:06, 18F
※ 編輯: isaacc 來自: 114.92.156.52 (01/09 15:31)

01/09 15:35, , 19F
min大,我覺得原原PO這位太太就是希望有人幫她跟先生說
01/09 15:35, 19F

01/09 15:35, , 20F
話吧~不然我實在想不通為何要用先生帳號......
01/09 15:35, 20F

01/09 15:37, , 21F
你之前有投保勞保應該都可以申請生育給付阿
01/09 15:37, 21F

01/09 16:18, , 22F
感謝Is大的用心回覆也謝謝你沒直接用回覆mail的方式
01/09 16:18, 22F

01/09 16:20, , 23F
另外回覆ne大因為我沒有ptt帳號所以只能用老公的
01/09 16:20, 23F

01/09 16:22, , 24F
留停期間(用安胎假名義)公司還是有幫我投保所以還是
01/09 16:22, 24F

01/09 16:22, , 25F
可以領補助
01/09 16:22, 25F

01/09 18:03, , 26F
我居然不爭氣地笑了j
01/09 18:03, 26F

01/09 20:29, , 27F
我笑了XDDD
01/09 20:29, 27F

01/09 20:30, , 28F
第一句我就笑了
01/09 20:30, 28F

01/09 21:12, , 29F
po太太~你真的很可愛!網路上論壇何其多,為何要挑先生才
01/09 21:12, 29F

01/09 21:13, , 30F
有帳號的PTT...這選擇很有趣。
01/09 21:13, 30F

01/09 21:52, , 31F
我也很好奇:為什麼不要?這多少人夢寐想要的啊!!
01/09 21:52, 31F

01/09 21:59, , 32F
應該就是想要老公發現才用這帳號的吧....
01/09 21:59, 32F

01/09 22:50, , 33F
阿龍 快來看看啊!!
01/09 22:50, 33F

01/10 12:29, , 34F
阿龍出來面對~!
01/10 12:29, 34F

01/10 14:50, , 35F
XD 阿龍~~~
01/10 14:50, 35F

01/10 17:27, , 36F
阿龍~~~ (版友友情贊助吶喊:)
01/10 17:27, 36F

01/10 19:17, , 37F
我也笑了,阿龍出來面對啊
01/10 19:17, 37F

01/16 12:04, , 38F
蓋厲害,怎麼不出國比賽?都給你說就好了阿
01/16 12:04, 38F

01/18 21:57, , 39F
認同樓上的看法...
01/18 21:57, 39F
文章代碼(AID): #1GxEszAL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GxEszAL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