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求助] 懷孕中無法上班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阿龍兄弟,這篇回文是寫給你的. 不知道這個身體因素有多嚴重?. 你有注意到妳老婆的狀況嗎?. 為什麼不同意呢? 只因為老婆的薪水嗎? 還是有甚麼我們不知道的原因?. 其實勞基法還是有一點點用處的. 只是我國對於孕婦的保障太少,太太未來在公司的前途也很重要. 坦白說公司願意明講留職停薪而不是找理由開除
(還有21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