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懷孕中無法上班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0(22推 2噓 15→)留言3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saacc (小元宅爸)時間13年前 (2013/01/09 12: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阿龍兄弟,這篇回文是寫給你的. 不知道這個身體因素有多嚴重?. 你有注意到妳老婆的狀況嗎?. 為什麼不同意呢? 只因為老婆的薪水嗎? 還是有甚麼我們不知道的原因?. 其實勞基法還是有一點點用處的. 只是我國對於孕婦的保障太少,太太未來在公司的前途也很重要. 坦白說公司願意明講留職停薪而不是找理由開除
(還有212個字)

推噓31(37推 6噓 113→)留言15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okeboy (阿龍~~)時間13年前 (2013/01/09 11: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偷用老公帳號po文的. 目前懷孕21週. 因身體因素時常請假出勤不太正常. 公司希望我辦留停. 但是老公及婆婆都不同意. 但是公司也說很白. 如果不辦留停希望我不要再隨意請假. 對於老公及婆婆無法體諒我因為懷孕. 導致的身體不舒服. 我真的覺得很難過. 而且我本身不是很喜歡小孩的人. 當初是因為夫家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