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懷孕中無法上班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阿龍~~)時間13年前 (2013/01/09 11:08), 編輯推噓31(376113)
留言156則, 5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偷用老公帳號po文的 目前懷孕21週 因身體因素時常請假出勤不太正常 公司希望我辦留停 但是老公及婆婆都不同意 但是公司也說很白 如果不辦留停希望我不要再隨意請假 對於老公及婆婆無法體諒我因為懷孕 導致的身體不舒服 我真的覺得很難過 而且我本身不是很喜歡小孩的人 當初是因為夫家很希望可以早點抱孫子 所以我這小孩說實在的 就是為了他們家才生的 可是到頭來他們這樣對我的不體諒真的很傷人 有人可以告訴我該怎麼辦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210.151

01/09 11:15, , 1F
看到孩子只是為了婆家才生有點傻眼
01/09 11:15, 1F

01/09 11:16, , 2F
你有說不留停的話 就連留停都不行 直接被炒
01/09 11:16, 2F

01/09 11:17, , 3F
不請假休息的話 孩子可能不保?
01/09 11:17, 3F

01/09 11:18, , 4F
你就算在家只會更鑽牛角尖 妳在心懷怨懟下懷孕
01/09 11:18, 4F

01/09 11:18, , 5F
怎麼樣都會不爽 當個成人吧 面對自己真正的問題
01/09 11:18, 5F

01/09 11:23, , 6F
1:孩子是自己的 不是為別人生
01/09 11:23, 6F

01/09 11:25, , 7F
2:身體是自己的 老公婆婆不體諒就繼續上班喔?
01/09 11:25, 7F

01/09 11:26, , 8F
留停只要公司同意你同意就可以辦 他們不同意叫他們去上阿
01/09 11:26, 8F

01/09 11:29, , 9F
身體是自己的...
01/09 11:29, 9F

01/09 11:29, , 10F
心理跟生理都是自己最清楚 加油!
01/09 11:29, 10F

01/09 11:33, , 11F
看到你說小孩是為夫家生的就覺得你小孩很可憐
01/09 11:33, 11F

01/09 11:46, , 12F
該說的我都有說了,最後是要留停了,可是面對他們的不支持
01/09 11:46, 12F

01/09 11:47, , 13F
覺得很難過,我該怎麼讓他們為我想呢?
01/09 11:47, 13F

01/09 11:48, , 14F
希望小孩出生後,你不要對他說這句話
01/09 11:48, 14F

01/09 11:52, , 15F
不想生小孩的人 跟想抱孫子的家庭出來的兒子結婚
01/09 11:52, 15F

01/09 11:52, , 16F
懷了孕才說是為了他們家生,我很少看到有人承認自己是_____
01/09 11:52, 16F

01/09 11:54, , 17F
用醫生診斷啊 如果妳不舒服到醫生都看不下去 就叫醫生開
01/09 11:54, 17F

01/09 11:54, , 18F
安胎証明啊 叫老公婆婆閉嘴 如果醫生都不覺得有這麼嚴重
01/09 11:54, 18F

01/09 11:55, , 19F
請妳正試妳自己的問題: 不是把問題都推到別人頭上 問題
01/09 11:55, 19F

01/09 11:55, , 20F
就可以解決的!!!
01/09 11:55, 20F

01/09 11:55, , 21F
別希望改變他人想法,先為自己想
01/09 11:55, 21F

01/09 11:59, , 22F
就說不支持就沒金孫了 生下來別想看到孩子
01/09 11:59, 22F

01/09 12:00, , 23F
為何要這小孩?自己先想清楚。加油
01/09 12:00, 23F

01/09 12:04, , 24F
不留停就要被火掉,看他們支持哪一項?
01/09 12:04, 24F

01/09 12:06, , 25F
還有小孩為婆家生的,這是哪招?以後由婆家養、教育,你都沒
01/09 12:06, 25F

01/09 12:06, , 26F
責任嗎?這種說法實在很糟糕
01/09 12:06, 26F

01/09 12:10, , 27F
先給孕婦拍拍 但是孩子是自己願意生的 就要負起責任
01/09 12:10, 27F

01/09 12:10, , 28F
更誇張是為他們生 居然還不能挾金孫以令公婆 原po太好說話
01/09 12:10, 28F

01/09 12:10, , 29F
再跟老公跟婆婆商量看看 身體是自己的 你決定就好
01/09 12:10, 29F

01/09 12:11, , 30F
不然到時候 你要怪他們不讓你留停嗎?
01/09 12:11, 30F

01/09 12:11, , 31F
把氣勢擺出來 再讓你不爽就不要想看到金孫
01/09 12:11, 31F

01/09 12:18, , 32F
同身為懷孕的媽媽,我覺得你當初想生小孩的理由還真傻
01/09 12:18, 32F

01/09 12:19, , 33F
你是為別人而活的嗎
01/09 12:19, 33F

01/09 12:23, , 34F
自己的人生是自己的.老娘請假躺在床上安胎.婆婆會到你家把你
01/09 12:23, 34F

01/09 12:24, , 35F
抓起來送去公司上班嗎?自己要會擺爛根開啟無視狀態阿.太太~
01/09 12:24, 35F

01/09 12:26, , 36F
不然就說:好阿~我上班到不舒服流產.婆婆你就抱不到金孫囉~
01/09 12:26, 36F

01/09 12:30, , 37F
不要為別人而活好嗎?小孩為別人生?然後做事又要別人認痛?
01/09 12:30, 37F

01/09 12:34, , 38F
最多流產而已,還能怎麼辦?
01/09 12:34, 38F

01/09 12:34, , 39F
懷孕之前沒有先討論過這個問題?
01/09 12:34, 39F
還有 77 則推文
01/09 22:49, , 117F
媽媽 為了自己跟寶貝的健康 請不要再在乎什麼支持與否
01/09 22:49, 117F

01/09 23:10, , 118F
老公和婆婆 都不同意你留停 是為什麼? 是需要妳這份薪水
01/09 23:10, 118F

01/09 23:10, , 119F
還是 覺得懷孕也是要工作多動?..如果妳身體真的欠佳..
01/09 23:10, 119F

01/09 23:11, , 120F
經濟能力也能負擔 那就留停 休息吧!
01/09 23:11, 120F

01/09 23:21, , 121F
回閃媽,我婆家就很care我的子宮,還說要帶去看醫生
01/09 23:21, 121F

01/09 23:30, , 122F
女人要愛自己,妳不是容器而已。
01/09 23:30, 122F

01/09 23:30, , 123F
還有也要丟掉為婆家生這種念頭了,妳的孩子跟妳這麼親這
01/09 23:30, 123F

01/09 23:31, , 124F
麼親,在妳肚子裡懷胎十月,生出來以後朝夕相處,黏妳愛
01/09 23:31, 124F

01/09 23:31, , 125F
妳呼喚妳對妳哭對妳笑......想想自己跟孩子的健康與未來
01/09 23:31, 125F

01/09 23:31, , 126F
吧,這才是妳需要重視的,其他的都是末節了。
01/09 23:31, 126F

01/09 23:32, , 127F
這孩子需要有人真正的愛他,不只是為了傳宗接代或交代任
01/09 23:32, 127F

01/09 23:32, , 128F
務而已。媽媽加油。
01/09 23:32, 128F

01/09 23:54, , 129F
媽媽要有主體性啊 不要自己把自己變成客體了
01/09 23:54, 129F

01/10 00:09, , 130F
21週算穩定期 你連21週都不穩定 那就註定你是一個非常需
01/10 00:09, 130F

01/10 00:09, , 131F
要小心的孕婦了 絕對不要拿自己跟別的勇健孕婦相比 也不
01/10 00:09, 131F

01/10 00:10, , 132F
要在意老公跟婆家怎樣想 他們不能體諒你 那是他們自己有
01/10 00:10, 132F

01/10 00:11, , 133F
問題 你現在面臨最重要的是如何讓小孩平安足月生產 讓他
01/10 00:11, 133F

01/10 00:11, , 134F
一出生就是平安健康的 其他都是非常其次 把注意力放在關
01/10 00:11, 134F

01/10 00:12, , 135F
心自己的肚子就好 其實你並沒有餘力去關心其他問題了
01/10 00:12, 135F

01/10 12:55, , 136F
嫁錯人 就醬
01/10 12:55, 136F

01/10 14:16, , 137F
忍不住想噓...我是因為愛小孩才生的 看到這說法很難過
01/10 14:16, 137F

01/10 15:40, , 138F
心疼妳的孩子...
01/10 15:40, 138F

01/10 19:25, , 139F
比較好奇 為什很想抱孫子卻又不讓你請,只有你在賺?!
01/10 19:25, 139F

01/11 01:40, , 140F
再上個幾天 然後請個假 然後跟家人說被開除了 再隔兩天說
01/11 01:40, 140F

01/11 01:41, , 141F
可以轉留職停薪 先讓他們失望 再給一點點希望
01/11 01:41, 141F

01/11 05:11, , 142F
小孩真口年
01/11 05:11, 142F

01/11 11:31, , 143F
為什麼懷孕中不要看《凱文怎麼了》??
01/11 11:31, 143F

01/11 11:33, , 144F
不是每個女人天生就有母愛我也是慢慢接受自己懷孕的事
01/11 11:33, 144F

01/11 11:41, , 145F
當然不是每個人天生都有母愛,所以才會勸原PO轉變心態啊:)
01/11 11:41, 145F

01/11 11:41, , 146F
懷孕中看那個感覺會被嚇到....對胎教不好(我覺得)
01/11 11:41, 146F

01/11 11:42, , 147F
21週還來得及,即使是出生之後也來得及培養母愛,不過媽媽
01/11 11:42, 147F

01/11 11:42, , 148F
本身要先過得快樂,這樣才有餘力愛孩子
01/11 11:42, 148F

01/11 11:56, , 149F
我剛剛GOOGLE了一下...真的不要看比較好
01/11 11:56, 149F

01/11 12:03, , 150F
我看完了 大推 有小孩還在糾結的一定要看
01/11 12:03, 150F

01/11 13:28, , 151F
沒有完美的父母也沒有不會出錯的母親,有很多東西其實都是
01/11 13:28, 151F

01/11 13:28, , 152F
無心之過,多半只是當下媽媽在煩惱關於自己人生的問題,
01/11 13:28, 152F

01/11 13:29, , 153F
而不是故意忽略孩子...總之媽媽真的要先愛自己,媽媽最大!
01/11 13:29, 153F

01/26 19:10, , 154F
有這麼爛的老公婆婆 你乾脆不要生算了 但也都快生出
01/26 19:10, 154F

01/26 19:11, , 155F
不管你的人你也不要管 自己的身體跟心情才重要
01/26 19:11, 155F

01/26 19:11, , 156F
辛苦你了有這樣的婚姻
01/26 19:11, 156F
文章代碼(AID): #1GxDyYID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GxDyYID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