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現實的經濟問題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有理講不清)時間13年前 (2013/01/08 12:25), 編輯推噓3(3010)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這.... 我小姑的例子 她先生去年10月考上特考 分發到台北 台北住親戚家(不知道要不要付錢) 一個月3萬 我小姑說她去算命~~她不用工作 先生會養她養的很好 沒錯~我小姑35歲 工作沒有滿一年過 有一個六歲的小孩 我很納悶 三萬 怎麼在台北生存 怎麼養三個人 奇特的是......小姑不想跟公婆住 知道老公名下有一塊地 去年底 動工要建三樓透天 這..................讓我更 神 了 三萬可以起厝... 30k有30k..方法 先生吃 就吃星期日包的四餐 早餐就袋婆家或娘家的饅頭 聽說坐火車有打折 很省 小姑跟小孩還可以治裝 所以30k..也有他的辦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2.68.171

01/08 12:29, , 1F
算命的話能聽,狗的大便就能____
01/08 12:29, 1F

01/08 13:02, , 2F
算命的話能聽 屎都能
01/08 13:02, 2F

01/08 13:08, , 3F
感覺就是他命好都有長輩cover
01/08 13:08, 3F

01/08 15:03, , 4F
這...她老公的確養她養得很好啊
01/08 15:03, 4F

01/08 18:57, , 5F
迷失是為何不用工作就是命好??家庭主婦更累,除非她是貴
01/08 18:57, 5F

01/08 18:57, , 6F
婦,三餐與孩子都有僕人與保姆代勞
01/08 18:57, 6F

01/09 19:20, , 7F
你知道很多有錢人 工作只是 交朋友的嗎
01/09 19:20, 7F

01/10 04:40, , 8F
你知道很多有錢人 工作只是 怕生活太無聊的嗎
01/10 04:40, 8F

01/10 13:21, , 9F
我小姑每天載完小孩就回家~不用煮飯~就開始逛市場~睡個覺
01/10 13:21, 9F

01/10 13:22, , 10F
下午起床再去接小孩...回娘家我七點起來她是九點半..我也想阿
01/10 13:22, 10F

01/11 01:48, , 11F
你小姑先生算小咖,我老公的昔日同窗友人,在北部生活
01/11 01:48, 11F

01/11 01:49, , 12F
一個月三萬五,養他自己、他太太、兩個不滿三歲的孩子
01/11 01:49, 12F

01/11 01:50, , 13F
還有他丈母娘家。房子還用租的,夠厲害吧XD
01/11 01:50, 13F
文章代碼(AID): #1Gwv_HbC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wv_HbC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