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現實的經濟問題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0→)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oyo (有理講不清)時間13年前 (2013/01/08 12: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 我小姑的例子. 她先生去年10月考上特考 分發到台北. 台北住親戚家(不知道要不要付錢). 一個月3萬. 我小姑說她去算命~~她不用工作 先生會養她養的很好. 沒錯~我小姑35歲 工作沒有滿一年過. 有一個六歲的小孩. 我很納悶 三萬 怎麼在台北生存 怎麼養三個人. 奇特的是......
(還有57個字)

推噓18(18推 0噓 39→)留言5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x11 (從來沒有)時間13年前 (2013/01/04 12: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先說一件事,台南很大,白河也是台南,安平也是台南. 還有,就算住在同一個地方,不同的生活方式也有不同的支出. 同樣是市區精華區,你可以買200萬的舊公寓,每天爬五樓的樓梯. 也可以買一坪20萬的新大樓,也有一坪6萬的舊大樓. 有2000萬的新透天,也有500萬的舊透天. 月薪六萬在台南當然能生活,我
(還有139個字)

推噓34(35推 1噓 43→)留言7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ancose (改變)時間13年前 (2013/01/04 09: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以目前的薪資行情,不乏聽到月收入不到三萬者. 月收入兩萬五者更比比皆是,一直很好奇這樣的收入如何養家. 雖然說結婚後兩個人共同努力的收入就不只是一份. 但是養家的確是個重擔呀. 很想跟板上的各位討論一下. 如果沒有房貸,而兩夫妻的收入合計共六萬(生活於台南). 這樣的生活算普遍正常呢?還是趨於艱辛?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