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與先生小孩同住的必要?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小元宅爸)時間13年前 (2013/01/06 11:50),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 引述《awed (:))》之銘言: : 會這樣問好像有點怪,但我思考很久了仍無法作決定~ : 狀況是,目前住娘家,帶一寶7M : 大家庭與叔伯姪子等一堆人同住三合院不會無聊 : 我被親娘照顧 (不必準備自己食物/不必洗自己衣服) : 我照顧寶寶 (餵奶/尿布/陪玩/睡覺/副食品/手洗寶寶衣) : 會這樣是因先生的工作有一半時間在大陸, : 住進公婆家嘛~ 整整半個月只與公婆相處我不大願意 : 先生目前也住自己家(公婆),大約每個月我們可以相處2個週末 (台北-彰化) : 孕期時,方便我飲食,產後也方便坐月子 (有給家用+月子費用) : 但現在寶寶7M了,看著先生跟寶寶相處時間這麼少 : 我在想是否有必要為了寶寶北上跟先生另外租屋同住? : 還是寶寶還很小,跟我/我家人相處,也還好? : 先生想法是,暫時維持這樣,可省租屋/外食費用,存錢較快,這我也認同 : 及他的好處是,待在台灣的平日晚上他可以好好利用,運動/志工/休閒 : 偏向維持這樣到我第二胎做完月子後~ (目前二寶連影子都沒啦) : 這份工作他打算只做三年,所以最多就到大寶二歲吧 妳先生這樣的思路,那還結婚幹嘛。。。 恕我直言,妳是他生兩個小孩,假日OOXX的對象嗎? 既然沒有嚴重的經濟問題 那麼在台北租間小屋,置辦小孩衣物與用品,是上上策 至於理由,妳也清楚,網友也推很多了,就不說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24.143

01/06 12:51, , 1F
女方也認同不是嗎?
01/06 12:51, 1F
我覺得男生是有思考過的,但女生則是無感,好像沒有認真地想過。

01/06 13:38, , 2F
住娘家當然比去北部租屋輕鬆囉~
01/06 13:38, 2F

01/06 13:39, , 3F
不管是要獨立自主或是增加跟公婆互動的機會. 女方也沒啥自覺
01/06 13:39, 3F

01/06 13:39, , 4F
認為成家之後該靠自己了吧. 改正:夫妻倆的自覺都不足
01/06 13:39, 4F

01/06 14:20, , 5F
推蔥媽!我也覺得兩人自覺都不足!
01/06 14:20, 5F
我覺得男生自我意識很足喔。不過對於家庭跟父親的腳色,好像無感。

01/06 15:53, , 6F
的確,現在的狀況是最輕鬆的,之後小家庭獨立時就會很累
01/06 15:53, 6F

01/06 16:58, , 7F
這一對爸媽好爽
01/06 16:58, 7F
都有原生家庭的支援吧。。。

01/06 22:22, , 8F
推恕我直言那句,勸妳趁早獨立自強!
01/06 22:22, 8F
※ 編輯: isaacc 來自: 118.165.236.242 (01/06 22:42)

01/07 00:44, , 9F
關於性事,餵母奶其實沒有性慾+MC也還沒來,其實少的先生可憐
01/07 00:44, 9F

01/08 01:29, , 10F
心裡老是想著OOXX才會以為人家都跟他一樣
01/08 01:29, 10F

01/16 12:05, , 11F
就撿大部分太太愛聽的講就一堆推了,相當不以為然
01/16 12:05, 11F
文章代碼(AID): #1GwFICc-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wFICc-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