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與先生小孩同住的必要?
※ 引述《awed (:))》之銘言:
: 會這樣問好像有點怪,但我思考很久了仍無法作決定~
: 狀況是,目前住娘家,帶一寶7M
: 大家庭與叔伯姪子等一堆人同住三合院不會無聊
: 我被親娘照顧 (不必準備自己食物/不必洗自己衣服)
: 我照顧寶寶 (餵奶/尿布/陪玩/睡覺/副食品/手洗寶寶衣)
: 會這樣是因先生的工作有一半時間在大陸,
: 住進公婆家嘛~ 整整半個月只與公婆相處我不大願意
: 先生目前也住自己家(公婆),大約每個月我們可以相處2個週末 (台北-彰化)
: 孕期時,方便我飲食,產後也方便坐月子 (有給家用+月子費用)
: 但現在寶寶7M了,看著先生跟寶寶相處時間這麼少
: 我在想是否有必要為了寶寶北上跟先生另外租屋同住?
: 還是寶寶還很小,跟我/我家人相處,也還好?
: 先生想法是,暫時維持這樣,可省租屋/外食費用,存錢較快,這我也認同
: 及他的好處是,待在台灣的平日晚上他可以好好利用,運動/志工/休閒
: 偏向維持這樣到我第二胎做完月子後~ (目前二寶連影子都沒啦)
: 這份工作他打算只做三年,所以最多就到大寶二歲吧
妳先生這樣的思路,那還結婚幹嘛。。。
恕我直言,妳是他生兩個小孩,假日OOXX的對象嗎?
既然沒有嚴重的經濟問題
那麼在台北租間小屋,置辦小孩衣物與用品,是上上策
至於理由,妳也清楚,網友也推很多了,就不說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24.143
→
01/06 12:51, , 1F
01/06 12:51, 1F
我覺得男生是有思考過的,但女生則是無感,好像沒有認真地想過。
推
01/06 13:38, , 2F
01/06 13:38, 2F
→
01/06 13:39, , 3F
01/06 13:39, 3F
→
01/06 13:39, , 4F
01/06 13:39, 4F
推
01/06 14:20, , 5F
01/06 14:20, 5F
我覺得男生自我意識很足喔。不過對於家庭跟父親的腳色,好像無感。
推
01/06 15:53, , 6F
01/06 15:53, 6F
推
01/06 16:58, , 7F
01/06 16:58, 7F
都有原生家庭的支援吧。。。
→
01/06 22:22, , 8F
01/06 22:22, 8F
※ 編輯: isaacc 來自: 118.165.236.242 (01/06 22:42)
推
01/07 00:44, , 9F
01/07 00:44, 9F
→
01/08 01:29, , 10F
01/08 01:29, 10F
→
01/16 12:05, , 11F
01/16 12:05,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28
7
10
15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