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苦惱] 與先生小孩同住的必要?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冒昧借題一問. 因為也有類似的問題. 最近正在跟先生討論生小孩的事情. 但卡在地點所以很難有結論. 我們兩個目前都在台北工作 也在娘家附近租了小房子. 現在先生打算回台中接家中事業. 由於我在台北的工作很好 他也覺得女生應該要維持獨立. 所以他非常支持我繼續工作. 但問題來了. 如果他住台中(他一定
(還有150個字)
內容預覽:
※ 引述《awed (:))》之銘言:北上租屋?怎麼不南下租屋?. 好吧我想表達的是. 看文章你似乎沒有每個月回婆家住2周的選項. 那反之我想妳老公也沒有每個月在台灣住岳家2周的選項(有請鎮版之寶L大). 現在重點就是妳老公不在大陸的這一半時間 究竟"你們"該住哪了吧. 而不是"你"該住哪裡~~.
(還有320個字)
內容預覽:
這篇偏媽寶了. 我自己覺得是先不論是不是會影響小孩子(再多理論 也不一定適用你孩子). 但是三歲前寶寶超可愛呀!!!!很多快樂都是在這時建立~. 第一次會爬 第一次會走 第一次叫爸爸媽媽. 第一次吃飯 第一次會衝過來抱抱爸媽. 我爸媽還記得第一次送我去幼稚園我大哭到把我爸衣服扯破(我爸到現在還很得意
(還有129個字)
內容預覽:
※ 引述《awed (:))》之銘言:. 妳先生這樣的思路,那還結婚幹嘛。。。. 恕我直言,妳是他生兩個小孩,假日OOXX的對象嗎?. 既然沒有嚴重的經濟問題. 那麼在台北租間小屋,置辦小孩衣物與用品,是上上策. 至於理由,妳也清楚,網友也推很多了,就不說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還有11個字)
內容預覽:
會這樣問好像有點怪,但我思考很久了仍無法作決定~. 狀況是,目前住娘家,帶一寶7M. 大家庭與叔伯姪子等一堆人同住三合院不會無聊. 我被親娘照顧 (不必準備自己食物/不必洗自己衣服). 我照顧寶寶 (餵奶/尿布/陪玩/睡覺/副食品/手洗寶寶衣). 會這樣是因先生的工作有一半時間在大陸,. 住進公婆家
(還有132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