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另一半被資遣
※ 引述《beeolive (bee)》之銘言:
: 講來很不好意思....
: 年前被資遣
: 唉,其實另一半到這家公司不到三個月。。。。
: 一整個很無奈,
: 原本的公司離家近,只有五分鐘的機車路程,
那是為了你們的家呀...
:
: 婆婆的個性又很愛比較,去年一直拿他大女兒年終拿了50幾萬出來說嘴,
: 又說他女兒今年升了店長,還買新房...一點也沒看到年夜飯桌上大家臉都不好看...
你老公在意嗎
我沒看你的前文 不知你是否有工作過
你知道拼到高額年終的人
是要付出啥的心血嗎
我未婚時 曾經過了N個月
出門只有7-11營業
回家也只剩7-11營業
高獎金的背後是 整個人累垮
: 現在我也不知道該安慰?還是視而不見?還是盯著他早點找工作??
: 真的覺得我好像平白無故多了一個中年失業的兒子要照顧的感覺....
: 弄的我現在要找房子也不是,也不知道怎麼面對這種狀況...
: 只能幫著隱瞞過年了....
視而不見 不要讓婆婆知道
就這樣就好了
現在景氣不好
失業不算甚麼...
最重要的是 不要失去信心
酸言是最要不得的行為
不要讓失業的親人 從失業人口,
變成無工作意願的人口 這種降低失業率的方式不好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8.195
推
01/03 22:07, , 1F
01/03 22:07, 1F
→
01/04 04:22, , 2F
01/04 04:22, 2F
→
01/04 08:48, , 3F
01/04 08:48, 3F
→
01/04 15:15, , 4F
01/04 15:15, 4F
→
01/06 14:23, , 5F
01/06 14:23,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63
196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10
7
10
15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