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另一半被資遣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mayko)時間13年前 (2013/01/03 16:14),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beeolive (bee)》之銘言: : 講來很不好意思.... : 年前被資遣 : 唉,其實另一半到這家公司不到三個月。。。。 : 一整個很無奈, : 原本的公司離家近,只有五分鐘的機車路程, 那是為了你們的家呀... : : 婆婆的個性又很愛比較,去年一直拿他大女兒年終拿了50幾萬出來說嘴, : 又說他女兒今年升了店長,還買新房...一點也沒看到年夜飯桌上大家臉都不好看... 你老公在意嗎 我沒看你的前文 不知你是否有工作過 你知道拼到高額年終的人 是要付出啥的心血嗎 我未婚時 曾經過了N個月 出門只有7-11營業 回家也只剩7-11營業 高獎金的背後是 整個人累垮 : 現在我也不知道該安慰?還是視而不見?還是盯著他早點找工作?? : 真的覺得我好像平白無故多了一個中年失業的兒子要照顧的感覺.... : 弄的我現在要找房子也不是,也不知道怎麼面對這種狀況... : 只能幫著隱瞞過年了.... 視而不見 不要讓婆婆知道 就這樣就好了 現在景氣不好 失業不算甚麼... 最重要的是 不要失去信心 酸言是最要不得的行為 不要讓失業的親人 從失業人口, 變成無工作意願的人口 這種降低失業率的方式不好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8.195

01/03 22:07, , 1F
翻翻前文,妳的想法可能會很不一樣。:D
01/03 22:07, 1F

01/04 04:22, , 2F
怎不去翻舊文再回?????????
01/04 04:22, 2F

01/04 08:48, , 3F
誠心建議 去翻舊文
01/04 08:48, 3F

01/04 15:15, , 4F
去翻舊文+1
01/04 15:15, 4F

01/06 14:23, , 5F
去翻舊文+1
01/06 14:23, 5F
文章代碼(AID): #1GvJtr1E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GvJtr1E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