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另一半被資遣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yko (mayko)時間13年前 (2013/01/03 16: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那是為了你們的家呀.... :. 你老公在意嗎. 我沒看你的前文 不知你是否有工作過. 你知道拼到高額年終的人. 是要付出啥的心血嗎. 我未婚時 曾經過了N個月. 出門只有7-11營業. 回家也只剩7-11營業. 高獎金的背後是 整個人累垮. 視而不見 不要讓婆婆知道. 就這樣就好了. 現在景氣不好

推噓5(5推 0噓 3→)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yc0529 (人海中遇見你)時間13年前 (2013/01/03 16: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想,原po應該也沒有對老公冷嘲熱諷的意思啦!. 只是,為了每個月多5000元而主動離職. 卻換來被資遣的結果,我想很多人都很無奈吧!. 我們家肥草也有類似的狀況. 當然沒有到資遣這麼慘,但是也挺不如他意的!. 我是一個被兩個醫生宣判如果不做人工受孕就不可能懷孕的人. 但是要做人工受孕的大前提必須要
(還有1085個字)

推噓23(25推 2噓 41→)留言6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eeolive (bee)時間13年前 (2013/01/03 15: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講來很不好意思..... 年前被資遣. 唉,其實另一半到這家公司不到三個月。。。。. 一整個很無奈,. 原本的公司離家近,只有五分鐘的機車路程,. 月領三萬多,周休二日,四點半下班。上班又是八點才上班。. 突然換工作,結果不到三個月,被老闆fire了,. 連資遣費公司都發不出來,要等到15號才領..
(還有32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