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心情] 另一半被資遣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想,原po應該也沒有對老公冷嘲熱諷的意思啦!. 只是,為了每個月多5000元而主動離職. 卻換來被資遣的結果,我想很多人都很無奈吧!. 我們家肥草也有類似的狀況. 當然沒有到資遣這麼慘,但是也挺不如他意的!. 我是一個被兩個醫生宣判如果不做人工受孕就不可能懷孕的人. 但是要做人工受孕的大前提必須要
(還有1085個字)
內容預覽:
講來很不好意思..... 年前被資遣. 唉,其實另一半到這家公司不到三個月。。。。. 一整個很無奈,. 原本的公司離家近,只有五分鐘的機車路程,. 月領三萬多,周休二日,四點半下班。上班又是八點才上班。. 突然換工作,結果不到三個月,被老闆fire了,. 連資遣費公司都發不出來,要等到15號才領..
(還有32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