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遠距離夫妻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婷~)時間13年前 (2012/12/30 18:0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也遇過像你類似的處境(老公在大陸工作) 夫妻兩個人見面好不容異見面一次 老公一回來要看醫生 要處理公事 要買東買西 兩個人在假期回到家也都累到沒力了 我公公還要在那邊說我們給他的時間很少 他可曾想過我和老公沒去看他的時候也沒閒著阿 有一次我公公大暴走 對我和我老公大吼大叫 叫我們不要再回去了 暴走過程中還叫我"那個人" 從那次後我就搬出去住囉!!! 至今我還不敢跟我爸媽說我公公對我做的事情 我們一起加油吧! ※ 引述《fattymeow (豆腐貓)》之銘言: : 我跟老公分居兩岸,他在大陸工作,我在台灣上班 : 因為是當地聘用,所以並沒有傳說中的返台假 : 就是單靠我的年假還有大陸台灣兩地的國定假期相會 : (總是比牛郎織女好多啦) : 多謝現在網路與智慧手機發達又方便 : 對我們的感情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與影響 : 剛剛想半天,不知道標題怎麼打,所以打了個籠統的標題.. : 事情是這樣的 : 那天老公放了假回來台灣 : 因為我們本來就有先跟雙方家長報備, : 所以花了幾天遊山玩水一下 : 然後再一起各回婆家娘家露臉 : 先前老公每次放假回來,我們都會回婆家和娘家好幾次 : 這次因為時間比較長,所以我們兩個光顧著自己玩 : 就只各回去一次 : 那天老公要飛回大陸前一晚 : 婆婆打來,因為老公那時候在忙,我就幫他接起來 : 婆婆劈頭就問我怎麼上次回來之後,兩個人都沒有再回來,也沒打電話 : 我支支吾吾的不知道怎麼回答, : 老公聽到了,就趕快過來把電話接去 : 這幾天 : 我問老公我該不該打電話請安,或是去走走 : 我老公說:不需要啦,我以前就說啦,我媽我自己搞定 : 而且,他有時候打國際電話回家, : 也會跟他媽說是我提醒他要多打回家 : 所以他要我別擔心,不要想太多 : 但是我自己很苦惱,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這樣就好 : 畢竟我人在台灣,若我也在大陸,就名正言順不用煩惱了... : (至於他對我娘家,他自己也是會傳傳簡訊給我老爸老媽 : 可是他爸媽不會收簡訊,所以我不能照樣模仿... : 我不太會講電話,跟朋友家人都一樣,都是聽比說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98.8
文章代碼(AID): #1Gu188zk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Gu188zk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