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苦惱] 遠距離夫妻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leanorchang (婷~)時間13年前 (2012/12/30 18: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遇過像你類似的處境(老公在大陸工作). 夫妻兩個人見面好不容異見面一次 老公一回來要看醫生 要處理公事 要買東買西. 兩個人在假期回到家也都累到沒力了. 我公公還要在那邊說我們給他的時間很少. 他可曾想過我和老公沒去看他的時候也沒閒著阿. 有一次我公公大暴走 對我和我老公大吼大叫 叫我們不要再回

推噓6(6推 0噓 3→)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attymeow (豆腐貓)時間13年前 (2012/11/19 11: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跟老公分居兩岸,他在大陸工作,我在台灣上班. 因為是當地聘用,所以並沒有傳說中的返台假. 就是單靠我的年假還有大陸台灣兩地的國定假期相會. (總是比牛郎織女好多啦). 多謝現在網路與智慧手機發達又方便. 對我們的感情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與影響. 剛剛想半天,不知道標題怎麼打,所以打了個籠統的標題.
(還有49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