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苦惱] 遠距離夫妻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跟老公分居兩岸,他在大陸工作,我在台灣上班. 因為是當地聘用,所以並沒有傳說中的返台假. 就是單靠我的年假還有大陸台灣兩地的國定假期相會. (總是比牛郎織女好多啦). 多謝現在網路與智慧手機發達又方便. 對我們的感情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與影響. 剛剛想半天,不知道標題怎麼打,所以打了個籠統的標題.
(還有49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