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惱] 遠距離夫妻
我跟老公分居兩岸,他在大陸工作,我在台灣上班
因為是當地聘用,所以並沒有傳說中的返台假
就是單靠我的年假還有大陸台灣兩地的國定假期相會
(總是比牛郎織女好多啦)
多謝現在網路與智慧手機發達又方便
對我們的感情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與影響
剛剛想半天,不知道標題怎麼打,所以打了個籠統的標題..
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老公放了假回來台灣
因為我們本來就有先跟雙方家長報備,
所以花了幾天遊山玩水一下
然後再一起各回婆家娘家露臉
先前老公每次放假回來,我們都會回婆家和娘家好幾次
這次因為時間比較長,所以我們兩個光顧著自己玩
就只各回去一次
那天老公要飛回大陸前一晚
婆婆打來,因為老公那時候在忙,我就幫他接起來
婆婆劈頭就問我怎麼上次回來之後,兩個人都沒有再回來,也沒打電話
我支支吾吾的不知道怎麼回答,
老公聽到了,就趕快過來把電話接去
這幾天
我問老公我該不該打電話請安,或是去走走
我老公說:不需要啦,我以前就說啦,我媽我自己搞定
而且,他有時候打國際電話回家,
也會跟他媽說是我提醒他要多打回家
所以他要我別擔心,不要想太多
但是我自己很苦惱,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這樣就好
畢竟我人在台灣,若我也在大陸,就名正言順不用煩惱了...
(至於他對我娘家,他自己也是會傳傳簡訊給我老爸老媽
可是他爸媽不會收簡訊,所以我不能照樣模仿...
我不太會講電話,跟朋友家人都一樣,都是聽比說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5.87.184
推
11/19 11:59, , 1F
11/19 11:59, 1F
→
11/19 12:24, , 2F
11/19 12:24, 2F
→
11/19 12:25, , 3F
11/19 12:25, 3F
推
11/19 12:25, , 4F
11/19 12:25, 4F
推
11/19 12:27, , 5F
11/19 12:27, 5F
→
11/19 13:46, , 6F
11/19 13:46, 6F
推
11/19 13:54, , 7F
11/19 13:54, 7F
推
11/19 18:07, , 8F
11/19 18:07, 8F
剛跟老公討論了一下,他說我難得會想這麼多,一定是太閒了...
所以我想連他都幫我擋好了,我沒道理自己找麻煩:P
所以我還是繼續當我神經大條的媳婦好了...
※ 編輯: fattymeow 來自: 123.192.234.148 (11/19 20:17)
推
11/19 20:16, , 9F
11/19 20:16,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62
195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