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惱] 遠距離夫妻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豆腐貓)時間13年前 (2012/11/19 11:47),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跟老公分居兩岸,他在大陸工作,我在台灣上班 因為是當地聘用,所以並沒有傳說中的返台假 就是單靠我的年假還有大陸台灣兩地的國定假期相會 (總是比牛郎織女好多啦) 多謝現在網路與智慧手機發達又方便 對我們的感情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與影響 剛剛想半天,不知道標題怎麼打,所以打了個籠統的標題.. 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老公放了假回來台灣 因為我們本來就有先跟雙方家長報備, 所以花了幾天遊山玩水一下 然後再一起各回婆家娘家露臉 先前老公每次放假回來,我們都會回婆家和娘家好幾次 這次因為時間比較長,所以我們兩個光顧著自己玩 就只各回去一次 那天老公要飛回大陸前一晚 婆婆打來,因為老公那時候在忙,我就幫他接起來 婆婆劈頭就問我怎麼上次回來之後,兩個人都沒有再回來,也沒打電話 我支支吾吾的不知道怎麼回答, 老公聽到了,就趕快過來把電話接去 這幾天 我問老公我該不該打電話請安,或是去走走 我老公說:不需要啦,我以前就說啦,我媽我自己搞定 而且,他有時候打國際電話回家, 也會跟他媽說是我提醒他要多打回家 所以他要我別擔心,不要想太多 但是我自己很苦惱,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這樣就好 畢竟我人在台灣,若我也在大陸,就名正言順不用煩惱了... (至於他對我娘家,他自己也是會傳傳簡訊給我老爸老媽 可是他爸媽不會收簡訊,所以我不能照樣模仿... 我不太會講電話,跟朋友家人都一樣,都是聽比說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5.87.184

11/19 11:59, , 1F
不要想太多~你先生已經說自己處理就好,你就放寬心吧!
11/19 11:59, 1F

11/19 12:24, , 2F
你平常有習慣打電話回去請安嗎?有的話,和平常一樣就好
11/19 12:24, 2F

11/19 12:25, , 3F
不用特意這幾天還打,沒有的話,那就更不用在意了
11/19 12:25, 3F

11/19 12:25, , 4F
真得不用想太多 妳老公友幫你處理就好 只是你也可以自己打
11/19 12:25, 4F

11/19 12:27, , 5F
你老公都把你把傘撐好了 你幹嘛還走出去淋雨 這種老公很讚!
11/19 12:27, 5F

11/19 13:46, , 6F
老公都處理好啦 放寬心就好了 粗神經也是一種幸福~~!
11/19 13:46, 6F

11/19 13:54, , 7F
妳別想太多,就先這樣吧。將來有小孩會更有挑戰就是了...
11/19 13:54, 7F

11/19 18:07, , 8F
你都說不大會講電話了。。。。
11/19 18:07, 8F
剛跟老公討論了一下,他說我難得會想這麼多,一定是太閒了... 所以我想連他都幫我擋好了,我沒道理自己找麻煩:P 所以我還是繼續當我神經大條的媳婦好了... ※ 編輯: fattymeow 來自: 123.192.234.148 (11/19 20:17)

11/19 20:16, , 9F
妳先生很棒 他怎麼說就怎麼做吧
11/19 20:16, 9F
文章代碼(AID): #1GgQlA4-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gQlA4-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