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婚後第一次在外面吵架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阿芙蓉)時間13年前 (2012/12/06 22:03), 編輯推噓17(17021)
留言38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7 (看更多)
原文恕刪 話說以下題外話 看完小元爸的備份文 我深深反省了一下 因為只要當周比較有時間 愛去傳統市場的我一個禮拜(約三天菜錢,每天一餐的菜錢) 大概就可以花到快一千五@@ 換句話說我一餐大概要花五百的菜錢 (家庭成員只有我跟我家老爺及一個1歲4個月的兒子) 我反而覺得''好X多''比較便宜耶 光土魠~我在傳統市場買一片約兩百(還比較小) 好X多一片平均才約一百五,還很大片說 (蝦子跟透抽更不用說了~卡斯口真得便宜很大 我活蝦隨便買八隻就要一百元了說) 無子葡萄平均更差了快一百元@@ 其他日常生活消費用品...我家老爺寧願洗腦我去好X多買 因為我隨便買一個沐浴乳150ml就要四~五百 但好X多同樣牌子相對容量大且也便宜 ....=. =是只有我覺得好X多便宜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81.29

12/06 22:04, , 1F
隨便買一個沐浴乳150ml就要四~五百... 什麼牌子的? @_@
12/06 22:04, 1F

12/06 22:04, , 2F
我也覺得很便宜阿QQ 每次都是衝著便宜抱好幾盒肉回家
12/06 22:04, 2F

12/06 22:05, , 3F
肥皂也很便宜 洗衣粉也很便宜 超愛逛也超愛買(遮臉)
12/06 22:05, 3F

12/06 22:06, , 4F
costco真的是要有大冰箱的人買的 我囤了冰棒 鯛魚片 豬
12/06 22:06, 4F

12/06 22:06, , 5F
五花 豬里肌 米漢堡...冰箱快爆炸了
12/06 22:06, 5F

12/06 22:13, , 6F
其實有大賣場板可看討論文 貴與便宜都有 但不滿意可退貨很
12/06 22:13, 6F

12/06 22:14, , 7F
方便 想買可以先買再說不用考慮太多 真的不合用也就退囉
12/06 22:14, 7F

12/06 22:15, , 8F
還有網頁版論壇 廣告很多 但有圖可看
12/06 22:15, 8F

12/06 22:30, , 9F
4F的大大,你需要專門買個冷凍櫃 XD
12/06 22:30, 9F

12/06 22:42, , 10F
所以我的冰箱只有二到三種肉類,煮湯的另計,不然真的堆不
12/06 22:42, 10F

12/06 22:43, , 11F
我記得有一次在好市多買到歐舒丹的護手霜~,乳沐果~大條的~
12/06 22:43, 11F

12/06 22:45, , 12F
下;其實我覺得薄鹽靖魚也很方便喔,一尾一百多可以吃二餐
12/06 22:45, 12F

12/06 22:45, , 13F
約四百五十元台幣~(15美金)
12/06 22:45, 13F

12/06 22:53, , 14F
**************試圖使人去Costco補貨***************
12/06 22:53, 14F
※ 編輯: tuann 來自: 1.169.181.29 (12/06 23:03)

12/06 23:23, , 15F
意圖使人逛Costco....
12/06 23:23, 15F

12/06 23:33, , 16F
我也是覺得好市多的東西品質比較好也相對便宜。
12/06 23:33, 16F

12/06 23:34, , 17F
我朋友就說我一到菜市場,臉上就是寫著"快騙我",讓老闆們
12/06 23:34, 17F

12/06 23:35, , 18F
不想騙我都覺得對不起我。每次當被當盤子敲><
12/06 23:35, 18F

12/06 23:36, , 19F
淚推樓上 我也是每次去菜市場都覺得錢噴得好快
12/06 23:36, 19F

12/07 00:28, , 20F
這真的是意圖使人逛好市多XD
12/07 00:28, 20F

12/07 00:29, , 21F
我到市場繳了幾次學費之後 才終於比較會買菜+_+
12/07 00:29, 21F

12/07 01:16, , 22F
好x多的試吃也很讚,試吃完h牌冰淇淋後買雞肉捲超愜意
12/07 01:16, 22F

12/07 02:03, , 23F
我都在costco買沐浴乳4公升才329,同牌寶雅不到1公升就
12/07 02:03, 23F

12/07 02:04, , 24F
破百了!比菲多、牛奶也都相對便宜。且必用品、期限長
12/07 02:04, 24F

12/07 02:05, , 25F
買一次比跑好幾次買更省油錢吧!我超愛逛costco
12/07 02:05, 25F

12/07 05:19, , 26F
看地方吧 我在鄉下地方的傳統市場很便宜xdd
12/07 05:19, 26F

12/07 05:49, , 27F
我家吃的也大多都從costco買...每次去都可以買到100US
12/07 05:49, 27F

12/07 05:50, , 28F
雖說是便宜(一個月五次吧)但每次看到數字還挺可怕的 ^^"
12/07 05:50, 28F

12/07 06:38, , 29F
還好不是只有我每去Costco 必花100USD...XD
12/07 06:38, 29F

12/07 09:25, , 30F
大容量換算較便宜不是理當嗎?相對的是現金流、庫存的壓力
12/07 09:25, 30F

12/07 09:25, , 31F
不過通常家庭開銷沒算那麼細、還要算攤提這樣.. XD
12/07 09:25, 31F

12/07 09:56, , 32F
其實不用算得太細,只要注意買來的東西最後都有用光/吃光
12/07 09:56, 32F

12/07 09:57, , 33F
而不是吃不完, 過期, 丟掉就夠了。只要都用得上,就划算
12/07 09:57, 33F

12/07 09:58, , 34F
因為大份量是有比較便宜,而且東西的品質也維持得很平穩
12/07 09:58, 34F

12/08 00:24, , 35F
好市多便宜+1~尤其是肉類~
12/08 00:24, 35F

12/08 00:25, , 36F
不過回家記得要先分裝成小袋(1次用量)再冷凍~
12/08 00:25, 36F

12/08 00:25, , 37F
真的比傳統市場新鮮又便宜至少一半~
12/08 00:25, 37F

12/08 20:02, , 38F
我們都約四人一組一起逛 任何東西分四份都會剛剛好喔!!
12/08 20:02, 38F
文章代碼(AID): #1GmAMlta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mAMlta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