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婚後第一次在外面吵架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GoldenMouse (黑特不死 鄉民當立)時間13年前 (2012/12/06 11:38)推噓9(10推 1噓 6→)留言17則, 16人參與討論串3/7 (看更多)
: : 日用品一瓶都3L,5L起跳, 2人小家庭大概一年都用不完吧
: : (我3天刷一次廁所,一瓶普通的魔術靈用了半年,用不到1/4)
: : 一樣商品單價都3,4百起跳,口袋沒帶個幾萬塊大概走不出去
看得出來你魔術靈用的相當省阿XD
不過日用品不是本來就可以放著用?
還是閣下洗髮精也要用新鮮的 XD?
: : 想說姐姐也在這裡,不要把場面弄得太難看
只有我覺得場面已經很難看了嗎XD?
: : 就和她說:算了,今天先把你挑到的東西買完再說,回去再講
: : 其實她的徵結點在於:今天已經很累了,明天又要早起,
: : 花了兩小時,結果什麼都沒買到就要回去,她很不高興
: : 覺得我不應該在買東西的時候,不負責任地擺臭臉
: : 最後只買了一盒牛肉, 一袋洋芋片, 一串衛生紙, 一盒奶油餅乾
: : 這樣1600.....
: : 衛生紙是3層的, 110抽, 24包, 340元...一包逼近14塊
: : 其實沒便宜到哪去
: : 洋芋片和餅乾這樣要500....等於3天的菜錢了
: : 掏錢的時候很心痛,
: : 覺得我們有必要這樣大吃大喝,過美國人的生活嗎?
: : 有必要買這麼高檔的東西,吃這麼貴的菜嗎?
: 其實那算是平價了。真的。一分錢一分貨。
: 貴族貴婦百貨的超市,那價格才讓人尊敬然後避而遠之咧。。。
: : 後來我們和解,也說出我心裡真正的想法,
: 你碎碎念太多了,看不出來你【心裡真正的想法】是甚麼...
: : 幸好有提前軟化態度(怕她在姐姐面前失了面子),沒有吵到大家扯破臉
是你在他姊姊面前裡子面子都失了吧?
要是我是他姊只會覺得我妹真衰, 老公摳門成這樣
: : 幸好我們一週前就把大部份的拜拜供品帶回去了
: : 第二天的訂婚宴她也幾乎沒吃到,都在餵小孩
: : 看到姐姐這樣,讓我們達成默契--婚後一兩年再生小孩(默)
你確定是達成默契? 還是不想跟你生小孩XD?
在這麼下去, 也許一兩年後你該煩惱的是別件事情(默)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4.88
※ 編輯: GoldenMouse 來自: 122.116.14.88 (12/06 11:39)
推
12/06 11:43, , 1F
12/06 11:43, 1F
推
12/06 11:45, , 2F
12/06 11:45, 2F
→
12/06 11:46, , 3F
12/06 11:46, 3F
推
12/06 11:49, , 4F
12/06 11:49, 4F
→
12/06 11:49, , 5F
12/06 11:49, 5F
推
12/06 11:58, , 6F
12/06 11:58, 6F
→
12/06 11:58, , 7F
12/06 11:58, 7F
→
12/06 12:02, , 8F
12/06 12:02, 8F
→
12/06 12:22, , 9F
12/06 12:22, 9F
※ 編輯: GoldenMouse 來自: 122.116.14.88 (12/06 13:36)
推
12/06 15:31, , 10F
12/06 15:31, 10F
推
12/06 15:46, , 11F
12/06 15:46, 11F
推
12/06 16:16, , 12F
12/06 16:16, 12F
噓
12/06 19:20, , 13F
12/06 19:20, 13F
推
12/06 19:23, , 14F
12/06 19:23, 14F
推
12/06 20:09, , 15F
12/06 20:09, 15F
推
12/06 20:47, , 16F
12/06 20:47, 16F
→
12/07 00:08, , 17F
12/07 00:08, 1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63
196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54
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