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心情] 婚後第一次在外面吵架
共 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看了這篇文好感慨喔!!!. 因為跟我先生思考邏輯完全一模一樣. 如果去買東西的前一刻,上班很開心,人潮沒有很壅擠,姐姐沒帶小孩去拖時間,. 我相信你太太買770的牛排你不會不爽. 最近也在為了我先生很囉唆而煩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舉例來說,前天生我的氣因為我一邊看電視一邊吃東西. 今天生我的氣
(還有344個字)
內容預覽:
先感謝小元宅爸備了份~~說真的!我一開始看到原文時蠻想回覆的. 不過礙於顧小孩沒空~~明天要放假終於可以上來PO囉(今天喝廠商送的咖啡睡不著阿!). 因為原PO跟以前的我好像喔~~~~~~~~他對錢的怨念以前的我可以體會. 可是以前的我也常為了幾百塊不高興....然後那一天心情就很差. 搞得我男友(
(還有1233個字)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話說以下題外話. 看完小元爸的備份文. 我深深反省了一下. 因為只要當周比較有時間. 愛去傳統市場的我一個禮拜(約三天菜錢,每天一餐的菜錢). 大概就可以花到快一千五@@. 換句話說我一餐大概要花五百的菜錢. (家庭成員只有我跟我家老爺及一個1歲4個月的兒子). 我反而覺得''好X多''
(還有162個字)
內容預覽:
嗨~這位小兄弟 你文中的這些遭遇我也都曾經碰過. 讓過來人老大哥給你一些過來人的想法跟建議吧~. 這是事實 當了爹之後才知道 原來自己的車好小. 好想趕緊換台大車 這樣老婆小孩坐車才會比較好坐阿. 如果你真的很想把飲料倒地上你可以倒. 反正賣場頂多請員工來把地拖一拖 你家人頂多讓路人笑一笑. 而你應
(還有217個字)
內容預覽:
看得出來你魔術靈用的相當省阿XD. 不過日用品不是本來就可以放著用?. 還是閣下洗髮精也要用新鮮的 XD?. 只有我覺得場面已經很難看了嗎XD?是你在他姊姊面前裡子面子都失了吧?. 要是我是他姊只會覺得我妹真衰, 老公摳門成這樣你確定是達成默契? 還是不想跟你生小孩XD?. 在這麼下去, 也許一兩年
(還有2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