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婚後第一次在外面吵架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小元宅爸)時間13年前 (2012/12/06 01:47), 編輯推噓165(1650153)
留言318則, 16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7 (看更多)
半夜看這篇文章 蠻...激勵人心的,可以幫助加班回神... 另外你是不是講話習慣性比較誇張呢? 你才結婚半個月,就用這種標題...很冏耶~ ※ 引述《NNN (XXX)》之銘言: 應原PO要求,修掉個資~ : 事情的起因,源自於一家美商大賣場... : 原本我們以前就有耳聞這家大賣場, : 進去購物要會員,會費一年1200 : 東西都是大包裝,某些用量大的商品比外面便宜很多 這些都沒講錯啊 : 原本約好今天一下班就一起去逛, : 但是一方面今天下班被delay,拖到快6點半才回到家 : 還去接了老婆的姐姐,和4個月大的小姪女 : (有小孩的人就知道,現在帶嬰兒出門超麻煩 : 嬰兒座椅和嬰兒車就可以佔掉車子一半的空間) 如果事先約好的話,你在抱怨甚麼? 如果沒約好的話,是要怪老婆嗎? : 結果到了賣場已經7點多,停車位都快沒了 : 電梯也很難等(一開始不知道有坡道可以走) 怪人家嗎? : 整個賣場只有一部客梯? : 地下一二樓也沒有電扶梯,只能手動推 : 一樓美食街的座位也不是很夠 : 平日8點位子就已經很擠了,假日大概要直接站著吃了吧 可以慢慢等阿,大家都是這樣的。平日七點多已經算不錯了~ : 最後用老婆的名字辦了卡,這樣她才能申請副卡給她姐姐用 : 進去賣場的時候客服人員說:飲料只能留空杯進入喔 : 當場很想直接把飲料倒在地上 : 別家賣場從來不會這樣子,頂多是為了怕誤觸警鈴還有無法辨識, : 會在商品上貼辨識的標籤 你少見多怪吧。 人家不希望你邊走邊吃不小心弄髒別人東西吧 : 當下心情已經很不爽了, : 就覺得這家賣場是在跩什麼, 只能說,很多人都很喜歡去,人家還不斷開新店 你應該多了解別人的優點 : 進去一趟低消都至少上千塊還只能付現,只收自家銀行的信用卡 人家有裝好幾家銀行的ATM,另外所有AE卡都能刷。 : 賣場根本沒裝潢沒佈置,像個大倉庫一樣 : 動線也很爛,佔地大概比一般的家樂福還要小 : 連平日晚上都會塞車,假日大概要排個一小時才能入場, : 買完東西再排一小時結帳吧 你不是第一次去嗎? 怎麼又好像很了解? : 重點是那些商品都沒有平常慣用的牌子 : (美其名是進口品牌,海外直接輸入) 你都用甚麼牌子? 明明都是大廠廠牌。。。 : 日用品一瓶都3L,5L起跳, 2人小家庭大概一年都用不完吧 : (我3天刷一次廁所,一瓶普通的魔術靈用了半年,用不到1/4) : 一樣商品單價都3,4百起跳,口袋沒帶個幾萬塊大概走不出去 真的要講得這麼誇張嗎? 這家店在台灣開近十五年了 很多人都去過 講話這麼誇張,只會讓人家質疑你喔。 : 我這個人打理家務的原則,就是不喜歡買一堆東西回來囤 : 因為以前住宿舍,有好幾次這樣的經驗 : 學期初去大賣場買的東西,最後根本都吃不完放到過期 : 或是吃了一點,不合口味就只好放著或丟掉 : 日用品也是, 學期末要搬家的時候還剩下一大半, : 根本帶不走,只好忍痛丟掉或送人 那你幹嘛要去呢? : 老婆一直說想吃牛排,要我煎給她吃 : 看到那邊一盒都上千塊,實在買不下去 : 最後她挑了比較便宜的澳洲牛肩, 7片770... : 我一直跟她說:我們這樣吃不完,以我們開伙的頻率 : (一星期煮個1,2次)大概會吃個3個月 : 她就一直堅持: 放冷凍又不會壞, 而且也可以和姐姐分 : 問題是我不愛吃冷凍的東西,覺得這樣就不新鮮了 蠻奇怪的 牛排不都是冰凍的? 要不然你怎麼吃? 你都吃活體現宰牛排? 搭飛機去美國澳洲日本吃嗎? : 而且冰箱囤很多食物會讓我有壓力 : 怕吃不完只能倒掉,而且吃那麼多肉對身體也不好 : (昨天才倒掉一大袋冰了4,5天的剩菜, : 都是上禮拜五剩下的--跟她說1.5杯米,差不多可以煮3-4碗飯 : 夠2個人吃4餐, 她還是煮過量 : 因為週末要回老家,不會開伙,而且還包了不少菜尾回來 : 週一週二也因為晚下班加上身體不舒服,幾乎沒吃東西 : 冰箱的菜放4,5天了,只好全部倒掉) 你想抱怨老婆就直講啊 為什麼牽拖人家賣場? : 當下自己的心情已經很差了, : 我和她說:妳要買什麼東西自己決定就好, : 這次的錢我付(她皮夾只剩幾百塊) : 反正我以後不會再來這家店了,要來你自己來 : 她也很果斷的說:好啊,東西放回去,都不要買了,我現在就去退卡 : (交往前我們就常常為了付錢的事情吵架 : 雖然婚後我比較能夠釋懷了,但有時還是會起衝突) : 後來她準備要退卡的時候,我心軟了 偷偷跟你說個八卦: 其實一年之內都可以退喔 1200完全可以拿回來 這樣子你是不是開心點了? : 想說姐姐也在這裡,不要把場面弄得太難看 : 就和她說:算了,今天先把你挑到的東西買完再說,回去再講 : 其實她的徵結點在於:今天已經很累了,明天又要早起, : 花了兩小時,結果什麼都沒買到就要回去,她很不高興 : 覺得我不應該在買東西的時候,不負責任地擺臭臉 : 最後只買了一盒牛肉, 一袋洋芋片, 一串衛生紙, 一盒奶油餅乾 : 這樣1600..... : 衛生紙是3層的, 110抽, 24包, 340元...一包逼近14塊 : 其實沒便宜到哪去 : 洋芋片和餅乾這樣要500....等於3天的菜錢了 : 掏錢的時候很心痛, 這是重點吧。看了文章,的確感覺到你很心痛。 : 覺得我們有必要這樣大吃大喝,過美國人的生活嗎? : 有必要買這麼高檔的東西,吃這麼貴的菜嗎? 其實那算是平價了。真的。一分錢一分貨。 貴族貴婦百貨的超市,那價格才讓人尊敬然後避而遠之咧。。。 : 後來我們和解,也說出我心裡真正的想法, 你碎碎念太多了,看不出來你【心裡真正的想法】是甚麼... : 幸好有提前軟化態度(怕她在姐姐面前失了面子),沒有吵到大家扯破臉 : 太太累了,她就先睡了 : 在考慮要不要改天比較沒有時間壓力的時候, : 就我們兩個人再去逛一次 你不是說不喜歡買大包裝嗎? 只有兩個人不是更難買? 跟姐姐兩家人一起去還比較好分攤咧。 總覺得你很矛盾。。。 : (帶個小嬰兒拖油瓶真的很...累.. : 媽媽幾乎什麼事情都做不了, : 千萬不能去人多的地方,不然隨時可能有意外....) : 之前訂婚回她老家, : 她姐姐硬帶了小嬰兒回去,因為找不到假日的保姆, : 而且她以為一個人可以應付得來,還想幫忙收禮金 : 結果才是過個夜,她的行李就塞滿一個後車廂 : 嬰兒車就佔掉一半,安全座椅佔掉一個大人的位子 : 加上她自己的衣服和嬰兒用品就佔掉一個20吋登機箱... : 幸好我們一週前就把大部份的拜拜供品帶回去了 : 第二天的訂婚宴她也幾乎沒吃到,都在餵小孩 : 看到姐姐這樣,讓我們達成默契--婚後一兩年再生小孩(默) 你很會碎碎念。。。另外形容baby是拖油瓶,你厲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171.207.204

12/06 01:52, , 1F
推Costco
12/06 01:52, 1F

12/06 01:53, , 2F
他應該不會有AE卡 XD
12/06 01:53, 2F
※ 編輯: isaacc 來自: 61.171.207.204 (12/06 01:58)

12/06 01:55, , 3F
推這篇 光看到什麼都能碎碎念就覺得好煩躁壓力好大
12/06 01:55, 3F

12/06 01:56, , 4F
推 真的整篇可以想像他的嘴臉
12/06 01:56, 4F

12/06 01:57, , 5F
一包衛生紙14塊是怎麼了嗎,還好他沒有買charming那牌 XD
12/06 01:57, 5F

12/06 01:57, , 6F
我好佩服他老婆,真的!!這麼囉嗦的人根本沒辦法相處
12/06 01:57, 6F

12/06 01:57, , 7F
接近7百元,只有24卷,但是是我用過最柔軟的衛生紙了
12/06 01:57, 7F

12/06 01:57, , 8F
牛排老婆選了能力可以買的價格又推翻 煩不煩啊
12/06 01:57, 8F

12/06 01:58, , 9F
其實滿大男人 家裡要管外出要管 別生孩子 免得他還得管
12/06 01:58, 9F

12/06 01:59, , 10F
小孩怎麼吃母奶 千萬不能沒奶喝奶粉喔 小心他念死妳!
12/06 01:59, 10F

12/06 02:02, , 11F
這篇文讓我好餓喔,想吃北京烤鴨捲!
12/06 02:02, 11F

12/06 02:14, , 12F
我也好餓~好想吃小餐包夾cream cheese+藍莓果醬唷
12/06 02:14, 12F

12/06 02:15, , 13F
而且一直看到牛排牛排牛排,又更餓了! 囧rz
12/06 02:15, 13F

12/06 02:26, , 14F
剛看那篇文就看到頭痛,現場聽到可能會想給他升龍拳
12/06 02:26, 14F

12/06 02:44, , 15F
怪東怪西 最後還遷拖小嬰兒 完全就是一個小家子器的男人
12/06 02:44, 15F

12/06 02:47, , 16F
嫁給他好衰.....我也好想吃牛排T^T
12/06 02:47, 16F

12/06 02:53, , 17F
冰箱裡還有他們家的烤雞腿...看完文章好想去熱來吃Orz...
12/06 02:53, 17F

12/06 02:54, , 18F
該媽忍住啊~現在吃熱量很高的!
12/06 02:54, 18F

12/06 02:56, , 19F
我有一瞬間以為樓樓上要吃原原po冰箱裡的烤雞腿XD
12/06 02:56, 19F

12/06 02:57, , 20F
剛剛挑戰煮紅豆餡 現在快餓瘋了T^T
12/06 02:57, 20F

12/06 02:58, , 21F
還好我正在吃麻油炒雞肝 不然一定餓壞了 咈咈咈
12/06 02:58, 21F

12/06 03:00, , 22F
我覺得那裡是地獄耶>< 人超多,擠來擠去,五味雜陳
12/06 03:00, 22F

12/06 03:01, , 23F
這篇都是宵夜推文(指)
12/06 03:01, 23F

12/06 03:01, , 24F
大學去過一次,從此再也不願意踏進大賣場了......
12/06 03:01, 24F

12/06 03:02, , 25F
我好想吃白飯 一個人吃掉一杯 豬油+醬油膏+荷包蛋...
12/06 03:02, 25F

12/06 03:12, , 26F
汐止店人很少XDDDD
12/06 03:12, 26F

12/06 03:35, , 27F
我覺得在台灣一般的小家庭沒有share會員卡費的狀況下,
12/06 03:35, 27F

12/06 03:36, , 28F
其實不太划算
12/06 03:36, 28F

12/06 03:40, , 29F
我爸說每季有去一次就夠本…主要是家人一起出門。@@
12/06 03:40, 29F

12/06 03:46, , 30F
買一雙特價的鞋子就夠本了 @@
12/06 03:46, 30F

12/06 04:24, , 31F
本篇宵夜文(無誤!)
12/06 04:24, 31F

12/06 04:57, , 32F
小家庭其實真的不划算 我現在如果不是為了烤雞 根本不會辦
12/06 04:57, 32F

12/06 04:58, , 33F
會員 喔對了 還有袋裝波菜 其他其實賣場有時特價都會更便宜
12/06 04:58, 33F

12/06 05:03, , 34F
金錢價值觀不同的人不應該結婚
12/06 05:03, 34F

12/06 05:03, , 35F
最討厭亂花錢的人..要我也會發飆(我是女的)
12/06 05:03, 35F

12/06 05:06, , 36F
我和我老公去Costco常常看了看價錢後空手而歸
12/06 05:06, 36F

12/06 05:07, , 37F
我覺得買東西只要用的到、用的完、吃的完,都不算浪費
12/06 05:07, 37F

12/06 05:08, , 38F
至於比價與否,那端看個人時間、興趣與生活模式
12/06 05:08, 38F
還有 240 則推文
還有 1 段內文
12/06 22:51, , 279F
**************試圖使人去Costco補貨***************
12/06 22:51, 279F

12/06 23:08, , 280F
真是囉唆斃了,又沒見過世面,小家子氣的男人,欠噓
12/06 23:08, 280F

12/06 23:17, , 281F
意圖使人逛Costco....
12/06 23:17, 281F

12/06 23:27, , 282F
後來我根本是在白繳卡費給他們,因為人太多根本不想去
12/06 23:27, 282F

12/06 23:41, , 283F
costco和baby 躺著也中槍
12/06 23:41, 283F

12/07 00:06, , 284F
我想去逛costco...這樣說我家是有錢人XDD
12/07 00:06, 284F

12/07 00:06, , 285F
推備份!!
12/07 00:06, 285F

12/07 00:27, , 286F
推備份
12/07 00:27, 286F

12/07 00:48, , 287F
我只看到1.5杯米可以夠兩個人吃四餐?!看來是我們家太會吃了
12/07 00:48, 287F

12/07 00:49, , 288F
還是原PO吃米顆粒比較大?@@"
12/07 00:49, 288F

12/07 00:50, , 289F
再搭配一罐魔術靈可以用2年,原PO應該不大瞭解何謂做家事吧?
12/07 00:50, 289F

12/07 00:54, , 290F
可能魔術靈稀釋再稀釋省著用
12/07 00:54, 290F

12/07 01:44, , 291F
結果其他備份文 原po的ID都還是在啊 XDD
12/07 01:44, 291F

12/07 01:47, , 292F
更正 是原原po
12/07 01:47, 292F

12/07 04:55, , 293F
我們家2個人一餐要吃2杯米耶xd
12/07 04:55, 293F

12/07 05:24, , 294F
結果害我跑去COSTCO買洋芋片 ><
12/07 05:24, 294F

12/07 10:29, , 295F
好險我星期天剛去過 還吃了牛肉捲 (轉圈)
12/07 10:29, 295F

12/07 12:21, , 296F
推備份~~好囉哩八嗦喔
12/07 12:21, 296F

12/07 12:23, , 297F
真是小氣又囉唆
12/07 12:23, 297F

12/07 13:29, , 298F
我和我老公就兩人小家庭~日用品那個 我家就買好市多忘記
12/07 13:29, 298F

12/07 13:29, , 299F
是3還是多少L的~日用品就說是日用品了 買多一點 比較
12/07 13:29, 299F

12/07 13:30, , 300F
不用常常去買吧~還有牛排 我家也是一週煮兩~三次
12/07 13:30, 300F

12/07 13:30, , 301F
牛排也有很多價格 沒有一定要七百多的吧= =
12/07 13:30, 301F

12/07 13:31, , 302F
感覺原原PO好小氣 好煩~買個東西就在那扯美國生活= =
12/07 13:31, 302F

12/07 13:32, , 303F
好市多躺著也中槍阿
12/07 13:32, 303F

12/07 19:52, , 304F
可憐的老婆,我實在要為碎嘴的男人掬淚,因為他太弱了
12/07 19:52, 304F

12/07 22:11, , 305F
結果害我好想去costco買東西吃啊~~~ XD
12/07 22:11, 305F

12/07 22:52, , 306F
我覺得這男人是嫌棄老婆的家人的.....
12/07 22:52, 306F

12/07 23:16, , 307F
天吶!這種男人,嘖嘖嘖......
12/07 23:16, 307F

12/08 14:21, , 308F
講要帶幾萬也太扯,騙人沒去過,而且那種三層的價格真的比
12/08 14:21, 308F

12/08 14:21, , 309F
外面的便宜,一次只要抽一張
12/08 14:21, 309F

12/08 23:03, , 310F
覺得他老婆嫁他真的好衰
12/08 23:03, 310F

12/09 00:43, , 311F
之前我都覺得我老公很愛在costco亂買,現在突然覺得
12/09 00:43, 311F

12/09 00:43, , 312F
老公好帥!!
12/09 00:43, 312F

12/09 21:45, , 313F
我看了那些碎碎念都煩躁了 他好婆真強 要是我應該髒話罵下
12/09 21:45, 313F

12/09 21:46, , 314F
去了
12/09 21:46, 314F

12/10 02:50, , 315F
超級討厭碎碎念=_=!!!!!
12/10 02:50, 315F

12/10 10:57, , 316F
果然是OO夫妻百世O...
12/10 10:57, 316F

12/13 12:16, , 317F
太煩了吧 比我媽還會唸.....
12/13 12:16, 317F

12/23 22:23, , 318F
專業推~ 這男人好煩
12/23 22:23, 318F
文章代碼(AID): #1GluYa5L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luYa5L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