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提前討論起初二回娘家的事了......
初二回娘家
蠻....重要的!
畢竟是老婆一家團圓的時候
你委屈了
※ 引述《msave (流星)》之銘言:
: 週日吃喜酒的時候
: 我那唯一的大姑對我和老公說:「初二你們會在家吧?我初二會回家過喔!」
: 老公還沒開口,我就用勉為其難的口氣向大姑說:
: 「姊姊不好意思,因為我們家長輩第一次要請女婿,長輩很看重這件事,
: 所以初二我們要回南部」
: 沒想到大姑立刻說:
: 「那我跟你們一起去台南啊,今年家裡沒有長輩(她婆婆今年過世),所以我們很自由。」
: 接著又說:「乾脆帶爸媽(我公婆)一起去好了,全家初二去台南(我娘家)玩」
: 我也只好回應她:「過年的時候南部天氣很好喔,呵呵」
: ------------------------------------------------------------------------------
: 回家後,老公又和我提起她姊姊的想法,老公也想說帶著公婆一起回娘家很好
: 我嘴上贊同,但心理總覺得怪怪的
以下的不重要,恕刪
得罪勿怪,我反而覺得你怪怪的
你老公覺得很好這件事,少了三分(你要說是七分也可啦)體貼,不過不是不能理解
過年嘛,能跟全家人在一起當然好
怪的是你
你明明不想,為何嘴上要贊同?
這時候你面對的是你老公,不是你大姑
我不知道你在客氣什麼
你可以對你老公說不要、不同意,這都算客氣的
要回的是你家,時間是初二...娘家(你的)的日子
說不准、不可以都只是剛剛好而已
就算你老公不接受,被你颳颱風掃到牆角也只能算他白目
就不想不要不可以不接受
大姑的問題,請他自己去搞定
換個角度想
當老公的應該也不想讓丈人丈母娘看到自己在家裡跟在爸媽家的死樣子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48.52
推
12/04 19:58, , 1F
12/04 19:58, 1F
→
12/04 19:59, , 2F
12/04 19:59, 2F
→
12/04 20:00, , 3F
12/04 20:00, 3F
※ 編輯: acman 來自: 1.34.48.52 (12/04 20:34)
推
12/05 10:02, , 4F
12/05 10:02, 4F
→
12/05 10:02, , 5F
12/05 10:02, 5F
→
12/05 10:03, , 6F
12/05 10:03,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63
196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6
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