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提前討論起初二回娘家的事了......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小蛙)時間13年前 (2012/12/04 17:41),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9 (看更多)
※ 引述《msave (流星)》之銘言: : p.s我娘家父母都不在,但是姑姑和叔叔對我和老公超好,每次回去都設宴款待 : 所以我雖然笑著答應,但心中有種說不出來的為難......= = : 想請問有人遇過這樣的情形嗎? 不用阻止他們,你可以過一週之後問大姑 "你們訂飯店了嗎?要快點訂歐~~" 他叫你定你就說,"那個OO飯店好像不錯,要住的人自己定會比較方便啦" 用這個方式暗示你娘家不能住 然後跟她說,我初二中午家族要先聚餐 我們下午再集合,這樣你們也不用那麼早出門 (這樣應該可以在高速公路上塞個兩個鐘頭吧:P) 我們初三可以去XX玩,下午去OO玩 這樣也可以暗示他們不用參加你們的家族聚會 總之用很多資訊塞爆他的腦袋 他就不會感覺到你不想他們參加聚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66.208

12/04 17:50, , 1F
厲害! 高招~~
12/04 17:50, 1F

12/04 17:56, , 2F
這招不錯......(筆記)
12/04 17:56, 2F

12/04 17:58, , 3F
怎麼會覺得婆家會想去住娘家啊?住飯店明明很舒服
12/04 17:58, 3F

12/04 18:00, , 4F
外地人來訪,圖的只是有人當地陪或旅諮,自己玩明明更自由
12/04 18:00, 4F

12/04 18:01, , 5F
高招!
12/04 18:01, 5F

12/04 18:02, , 6F
不要牽扯娘家的春節規劃進來,婆家自己走自己的線
12/04 18:02, 6F

12/04 18:03, , 7F
反倒是要跟娘家也講好,不要愛面子亂邀約
12/04 18:03, 7F

12/04 18:04, , 8F
結果兩家人湊在一起行動,彼此反而牽制尷尬
12/04 18:04, 8F
只要飯店的事解決得好 在台南吃飯其實很便宜 都走小吃就好了 就算請客也不會爆預算 所以飯店的部分真的要把持好,千萬不要又心不甘情不願的同意幫忙訂飯店 搞到要自己出錢 ※ 編輯: minnycat 來自: 118.160.66.208 (12/04 18:43)

12/04 18:55, , 9F
好辦法
12/04 18:55, 9F

12/05 15:50, , 10F
話說台南過年期間的飯店差不多都訂滿了,今早才試過
12/05 15:50, 10F
文章代碼(AID): #1GlSLOCK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lSLOCK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