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養小孩的責任分擔,真的是我的錯嗎?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派個大星~)時間13年前 (2013/01/20 22:48), 編輯推噓6(6010)
留言1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8 (看更多)
謝謝大家的鼓勵與建議,很多人建議我跟老婆規劃好時間分別照顧小孩 這樣另一個人可以獲得充分的休息,我很早以前有提議過類似方法,但是我老婆放不下心 把寶寶交給我,白天還可以,晚上她覺得我睡得太沉了,醒來可能寶寶已經哭很大聲了 所以這個計畫就胎死腹中,我知道我要找一些方法讓她放手一下,我應該要在照顧 寶寶這方面做得更好更積極,這樣她才可以慢慢放心把寶寶交給我並獲得休息, 也可能只有這樣才能把現在的問題慢慢導向解決的路上,我會想一些計畫與我的感受 找個適當時間與她談談,希望可以重建彼此溝通的橋樑,也希望寶寶作息越來越正常, 真的很感謝大家給我的"拍拍",心有暖和了很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211.56

01/20 22:57, , 1F
加油喔!祝福你們愈來愈好!
01/20 22:57, 1F

01/20 23:19, , 2F
兄弟,加油喔! 大家都在努力,你不是孤獨的~~~
01/20 23:19, 2F

01/20 23:35, , 3F
有時半夜沒聽到寶寶哭,然後寶寶哭一哭又睡回去...
01/20 23:35, 3F

01/20 23:36, , 4F
就順便訓練好睡過夜了XD 加油 你是好爸爸了~
01/20 23:36, 4F

01/20 23:58, , 5F
我家老二一歲之前也不睡過夜,我就直接跟他睡順便躺餵,後
01/20 23:58, 5F

01/20 23:59, , 6F
來實在太累了,我會在大約四五點左右叫醒老公顧他,我去跟
01/20 23:59, 6F

01/20 23:59, , 7F
老大睡,家有新生兒期間爸爸若做好了犧牲一點睡眠的心理準
01/20 23:59, 7F

01/21 00:00, , 8F
備,就可以在老婆很累的時候幫上忙,你可以跟老婆提說若她
01/21 00:00, 8F

01/21 00:00, , 9F
真不放心讓寶寶晚上跟你睡,那她真的很累的時候去叫你,沈
01/21 00:00, 9F

01/21 00:00, , 10F
沈睡個兩三個鐘頭就會差很多了
01/21 00:00, 10F

01/21 00:34, , 11F
去年我也跟你老婆一樣,晚上都要起來顧小孩
01/21 00:34, 11F

01/21 00:34, , 12F
理性告訴我,先生白天要上班,我白天還能補眠
01/21 00:34, 12F

01/21 00:35, , 13F
但是看到先生睡得香甜,還是忍不住會怨會恨...
01/21 00:35, 13F

01/21 05:59, , 14F
24h託嬰(週末領回),或夜間託,我是認真的@@
01/21 05:59, 14F

01/21 10:23, , 15F
也可以試著拜託岳母某段時間全責顧孫子把女兒趕去睡覺
01/21 10:23, 15F

01/24 13:59, , 16F
很好,這樣想就對了,好爸爸加油!
01/24 13:59, 16F
文章代碼(AID): #1G_0FHDy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_0FHDy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