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養小孩的責任分擔,真的是我的錯嗎?
共 8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liverwei160 (妍)時間13年前 (2013/01/21 21: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原po的文章讓我很多感想. 其實我還沒結婚,但是兩個姐姐都遇過差不多的問題. 我覺得關鍵點就在於. "如果都先把焦點放在自己身上,這樣永遠不會平衡". 我大姐跟原po老婆有相同的傾向,本來是很有能力的職業婦女. 但是因為捨不得自己第一胎,所以毅然決然的辭掉工作當起全職媽媽. 然後就開始會有像原p
(還有698個字)

推噓4(4推 0噓 9→)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arkimage (生日那天的甜蜜 ~)時間13年前 (2013/01/21 00: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前文恕刪). 我家也有個沒法睡過夜的一歲寶寶. 但在我坦然接受這個累人的事實前. 已經度過了八個月的漫漫長夜. 那種夜晚來臨前的焦慮「啊 > < 今晚寶寶是否就能奇蹟的睡過夜了呢」. 與清晨天亮前的崩潰「哭哭...我都沒睡飽 但寶寶起床了」. 還有白天終於能補個小睡的感動(雖然還是睡不飽). 真的
(還有804個字)

推噓6(6推 0噓 10→)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ovenica (派個大星~)時間13年前 (2013/01/20 22: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謝謝大家的鼓勵與建議,很多人建議我跟老婆規劃好時間分別照顧小孩. 這樣另一個人可以獲得充分的休息,我很早以前有提議過類似方法,但是我老婆放不下心. 把寶寶交給我,白天還可以,晚上她覺得我睡得太沉了,醒來可能寶寶已經哭很大聲了. 所以這個計畫就胎死腹中,我知道我要找一些方法讓她放手一下,我應該要在照顧
(還有42個字)

推噓13(13推 0噓 3→)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uttercrab時間13年前 (2013/01/20 16: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有兩個小朋友 應該可以給你一些參考 尤其是很多地方跟你很像. 我的第一個小孩 也是屬於比較睡不好的 剛開始每天一定要抱著睡. 睡一睡放下來又會醒來 如此週而復始. 更別提常常整夜不睡 炯炯有神的盯著你看 一直到天亮.... 我老婆也是全職 真是有夠累 我也是非上班時間盡量幫. 儘管如此 還是累到她
(還有292個字)

推噓2(2推 0噓 8→)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gday (臭酸的綠茶)時間13年前 (2013/01/20 11:32),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第一,8個月大了作息還沒正常. 以我小嬸老大為例,我從來沒看過那麼難帶的寶寶. 我沒有半句誇張,她6.7個月大前給我的印象就是只有"哭". 我一直覺得是大人造成的,養成她變成高需求寶寶. 未滿月時一堆人不管她是不是在睡,去找她就是抱起來搖抱起來玩. 造成她晚上沒睡好,白天狂睡,作息不正常的結果就是易
(還有137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