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後續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真心祝福 你的暱稱很浪漫)時間13年前 (2012/10/12 22:11), 編輯推噓15(15010)
留言25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23 (看更多)
※ 引述《SummerGG (GG)》之銘言: 恕刪 其實看到這裡我還滿欣慰的 因為我之前就有回你的文,我當時就認為回頭找太太和解,是對你比較好的作法 但其實我不希望你這麼做,因為那對你太太不好 不過現在既然如此了,我想你就好好去辦妥離婚吧,離婚要兩人一起去辦才有效的 最後奉勸你一句話,趕快搬出去住吧,不要再跟你爸媽住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84.175

10/12 23:13, , 1F
我突然想明白了。其實結婚也是當初被老婆強迫的。
10/12 23:13, 1F

10/12 23:13, , 2F
這人過得真愉快,反正都讓別人決定就好了,都不用負責任喔~
10/12 23:13, 2F

10/12 23:19, , 3F
因為都是別人逼他的,他好無奈的。
10/12 23:19, 3F

10/12 23:30, , 4F
推小元爸,他其實有萬般不得已,一切都不是他願意的
10/12 23:30, 4F

10/12 23:51, , 5F
他在上次被噓到爆的文中有承認啊~是太太想嫁他才娶的喔
10/12 23:51, 5F

10/12 23:52, , 6F
他心裡好像很懊惱讓孩子來到這個世界~也不想想自己做了啥
10/12 23:52, 6F

10/12 23:57, , 7F
離婚應該是最好的,這種無情的人不適合婚姻
10/12 23:57, 7F

10/13 00:06, , 8F
這一系列是警世文
10/13 00:06, 8F

10/13 00:17, , 9F
警世文+1,我想存下來給我女兒看......
10/13 00:17, 9F

10/13 00:29, , 10F
會上來寫後續,其實有討拍的成分(我可是有做過些什麼喔~)
10/13 00:29, 10F

10/13 00:30, , 11F
回樓上,還有解釋:都是他們太強硬才會這樣的,不是我的意思
10/13 00:30, 11F

10/13 00:32, , 12F
但日子是自己要過的,不痛不癢沒想清楚也沒用
10/13 00:32, 12F

10/13 01:06, , 13F
請問原po惠比壽麝香葡萄是誰?
10/13 01:06, 13F
惠比壽麝香葡萄是一個日本的女子偶像團體,但成員大多是現役AV女優,少數不是

10/13 01:11, , 14F
一切都是別人的錯,一切都是別人逼我,我是無辜的
10/13 01:11, 14F

10/13 01:12, , 15F
這種心態真是讓人一肚子火= =
10/13 01:12, 15F

10/13 01:22, , 16F
萬般皆是命 半點不由人 哭哭 Q___Q
10/13 01:22, 16F

10/13 01:22, , 17F
這類型的異性緣超好的 雖然外人看了不認同
10/13 01:22, 17F
※ 編輯: qls 來自: 114.42.84.175 (10/13 01:55)

10/13 02:03, , 18F
還要奉勸他記得付贍養費
10/13 02:03, 18F

10/13 02:33, , 19F
真的是警世文,我也想COPY下來給我的姪女看....真的很
10/13 02:33, 19F

10/13 02:33, , 20F
擔心小女生在大家寵愛的優渥環境中長大,會被這種人騙
10/13 02:33, 20F

10/13 02:52, , 21F
許多人說女兒要富著養 才能眼界高? 選富的對象
10/13 02:52, 21F

10/13 02:52, , 22F
世事無絕對
10/13 02:52, 22F

10/13 08:28, , 23F
推最後一句
10/13 08:28, 23F

10/13 11:12, , 24F
我也想存下來給我女兒看
10/13 11:12, 24F

10/13 16:15, , 25F
對ㄟ!!!應該要存下來的警惕後世的。
10/13 16:15, 25F
文章代碼(AID): #1GU2KPHu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3 之 23 篇):
1
1
6
11
23
64
13年前, 10/14
10
84
9
41
8
110
7
17
11
14
23
47
14
28
文章代碼(AID): #1GU2KPHu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