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老婆說要離婚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最後6%還要多久??)時間13年前 (2012/09/29 11:46),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3/69 (看更多)
這篇這應該轉到boy-girl版 之前有在討論還有沒有女生願意跟男生吃苦的 原Po前妻真的是該篇文的代表典範了: 嫩咩 未婚生子 跟公婆同住 娘家資助她基本的生活條件 被老公和公婆嫌棄 媽呀 這麼好的女孩子 我以為只有在民視才看得到了 請原Po介紹給我 立馬幫她找到更好的未來 前面早就有人提過 這種出手就是一台40萬車子的娘家背景 就應該要加倍疼愛老婆 一個月四萬全都花在她身上 讓她和小孩吃好睡好常出遊外拍 再常常和她一起回娘家哭窮自責無法給老婆更好的生活 但身為老公很愛老婆 她也很愛老公 兩人也都很愛孩子希望給他更幸福的人生 娘家聽完一定什麼都變得出來了!! 原po 31歲 又當老師 在南部地方想必人人景仰 前(錢)途無量 對在下這種低級無能 打算利用老婆當女兒賊跟娘家要資源的行為必然很不恥 請放生前妻別再去找自己麻煩 還要被岳父岳母洗臉 說不定 下跪求饒+自己掌嘴+灑狗血 還求不回來 徒然折煞自己的貴氣和削了家族的顏面 還落的一個怕老婆的醜名 -- 懇請原po站內信給在下前妻的聯絡方式 感恩~~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50.89 ※ 編輯: bluesound 來自: 114.45.250.89 (09/29 11:47)

09/29 11:55, , 1F
我也想認識這女孩子 台南同鄉欸
09/29 11:55, 1F

09/29 13:41, , 2F
我老婆妹妹也是,因為要接送小孩,妹婿上班也要開車
09/29 13:41, 2F

09/29 13:42, , 3F
岳母就買了一台小車給我老婆妹妹,結果妹婿後來連回娘家也是
09/29 13:42, 3F

09/29 13:43, , 4F
開老婆妹妹的車,雖然說嬰兒座椅就固定不要移動沒錯
09/29 13:43, 4F

09/29 13:44, , 5F
可是到現在部分尿布奶粉錢還是我岳母在出
09/29 13:44, 5F

09/29 13:45, , 6F
然後妹婿自己爸爸買的車就只負責妹婿上班,其他時間好好保護
09/29 13:45, 6F

09/29 13:46, , 7F
然後兩個人的錢要分開算,分別負責不同家用等
09/29 13:46, 7F

09/29 13:47, , 8F
小孩的衣服,費用,就保險,疫苗也要一筆筆分別計算
09/29 13:47, 8F

09/29 13:47, , 9F
唉…
09/29 13:47, 9F

09/30 00:26, , 10F
對呀,而且他老婆也不是說一畢業就賴在家裡給他養,
09/30 00:26, 10F

09/30 00:27, , 11F
馬上就去找工作了,只是初出社會薪水不高而已...
09/30 00:27, 11F
文章代碼(AID): #1GPcyPAk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PcyPAk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