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什麼都不問
我老公也會,根本就是家裡的一句話
他就會乖乖去聽,
我以前也覺得要聽話,但後來發現自己的不快樂
後來 他自己答應他媽媽的事情
他自己去完成
我不見得一定要聽
我要做我自己
※ 引述《emma230322 (小綠)》之銘言:
: 婆婆打來我老公接的叫我們回去拜拜
: 他們講完電話我老公說明天回去拜拜
: 我問了一句 有什麼事嗎為什麼明天突然要拜拜?
: 這樣會問會讓男生很不舒服嗎?
: 我老公就很生氣說他也不知到
: 因為他也沒問我婆婆為什麼要回去拜
: 可是看明天也不是初一也不是十五
: 還是什麼要拜拜的日子..........
: 我公說反正明天也沒事就回去就對了
: 可是我沒有不想回去
: 我只是想知到拜拜是為了什麼只是想知到而已
: 這樣的想法會很怪嗎?
: 你們大家的老公會常常媽媽叫他們做什麼就什麼都不問就去做嗎?
: 他很常醬
: 我說有時後可以問一下吧~必竟我們有自己的家庭~
: 如果我提出這樣的建議跟溝通~會很過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41.101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59
189
104
240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