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什麼都不問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到底甚麼時候說的)時間13年前 (2012/09/16 09:2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我老公也會,根本就是家裡的一句話 他就會乖乖去聽, 我以前也覺得要聽話,但後來發現自己的不快樂 後來 他自己答應他媽媽的事情 他自己去完成 我不見得一定要聽 我要做我自己 ※ 引述《emma230322 (小綠)》之銘言: : 婆婆打來我老公接的叫我們回去拜拜 : 他們講完電話我老公說明天回去拜拜 : 我問了一句 有什麼事嗎為什麼明天突然要拜拜? : 這樣會問會讓男生很不舒服嗎? : 我老公就很生氣說他也不知到 : 因為他也沒問我婆婆為什麼要回去拜 : 可是看明天也不是初一也不是十五 : 還是什麼要拜拜的日子.......... : 我公說反正明天也沒事就回去就對了 : 可是我沒有不想回去 : 我只是想知到拜拜是為了什麼只是想知到而已 : 這樣的想法會很怪嗎? : 你們大家的老公會常常媽媽叫他們做什麼就什麼都不問就去做嗎? : 他很常醬 : 我說有時後可以問一下吧~必竟我們有自己的家庭~ : 如果我提出這樣的建議跟溝通~會很過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41.101
文章代碼(AID): #1GLIhW5g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GLIhW5g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