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苦惱] 什麼都不問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19→)留言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eichyun (寶貝妞的娘)時間13年前 (2012/09/16 10: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婆婆還會在前一天打電話通知. 我婆婆則是當天早上七點打電話來. 我會叫我老公起來接,但他通常因為想睡覺而不接. 當他起床後打電話回去問甚麼事(早上十點以後),婆婆會說,今天要拜公媽. 但都已經十點了,也不需要回去了(因為是拜十點半至十一點的,距離 新竹-彰化). 甚至有時候在周間打電話來說,某某天
(還有1293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livia1108 (到底甚麼時候說的)時間13年前 (2012/09/16 09: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老公也會,根本就是家裡的一句話. 他就會乖乖去聽,. 我以前也覺得要聽話,但後來發現自己的不快樂. 後來 他自己答應他媽媽的事情. 他自己去完成. 我不見得一定要聽. 我要做我自己.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41.101.

推噓11(11推 0噓 17→)留言2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mma230322 (小綠)時間13年前 (2012/09/14 11: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婆婆打來我老公接的叫我們回去拜拜. 他們講完電話我老公說明天回去拜拜. 我問了一句 有什麼事嗎為什麼明天突然要拜拜?. 這樣會問會讓男生很不舒服嗎?. 我老公就很生氣說他也不知到. 因為他也沒問我婆婆為什麼要回去拜. 可是看明天也不是初一也不是十五. 還是什麼要拜拜的日子........... 我公
(還有4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