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負債 2千900萬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dddooo)時間13年前 (2012/09/06 14:39),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9/15 (看更多)
目前為止,還不算負債吧,所以標題有點太聳動了, 如果是直接用本票借錢,那就是負債..可是這是用抵押品抵押來的, 縱使全部花光光也沒有負債吧(就是土地沒了).. 我覺得,如果有好的規劃,把錢貸出來是好事,有錢才能生錢. 這是資金運用的正常管道不是嗎? (當然前提是不能亂投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53.96

09/06 16:09, , 1F
買破許的正常管道??
09/06 16:09, 1F

09/06 16:21, , 2F
整篇看完只有一個疑惑 為什麼土地不賣掉要貸款?!
09/06 16:21, 2F

09/06 16:39, , 3F
賣不掉吧又想要錢
09/06 16:39, 3F

09/06 17:15, , 4F
土地被銀行徵收後如果沒賣到2千9 剩下的還會繼續要錢喔
09/06 17:15, 4F

09/06 17:37, , 5F
老公大概以為被徵收後就沒事了吧~!!了不起陪一塊地而已
09/06 17:37, 5F

09/06 17:42, , 6F
殊不知銀行並非呆傻頭,地賣不到本金+利息,我看原原PO住的
09/06 17:42, 6F

09/06 17:42, , 7F
地方都要一併被拿去法拍了,不然就是開始負債人生
09/06 17:42, 7F

09/06 17:47, , 8F
反正原原PO甘之如飴 一定要同甘共苦一下的
09/06 17:47, 8F

09/06 17:49, , 9F
這樣才能滿足她的我是絕世清高好老婆理念
09/06 17:49, 9F

09/06 18:29, , 10F
只能恭喜原原po開始負債人生了~ (死守同甘共苦貌)
09/06 18:29, 10F

09/07 02:34, , 11F
溫馨
09/07 02:34, 11F
文章代碼(AID): #1GI4KRGM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I4KRGM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