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可以不要離婚嗎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真正的偵探)時間14年前 (2012/08/24 15:30), 編輯推噓4(5110)
留言1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6/16 (看更多)
※ 引述《anessalady (白白)》之銘言: : 和老公在一起快九年了 : 結婚一年多 小孩七個月.. :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我們相處得很好 : 在外人面前 我們就是幸福美滿的家庭 : 可是 今天老公跟我坦白 : 說他喜歡上他的同事 認識不到三個月的同事 : 他要求跟我離婚 和她試著交往 : 老公說不是我的問題 他說我很好 : 只是 對我已經沒有戀愛的感覺 : 對方則是讓他有新鮮感 : 老公說 他覺得和對方一定沒辦法 像我和他這麼合 : 所以 他說他一定會後悔 會回頭來找我 : 可是 : 我好不能接受 : 我不想離婚 真的... : 我很愛老公 我們交往的期間 也不是很順利 : 被他媽媽反對很久 終於好不容易在一起 結婚 生小孩 : 怎麼會這樣... : 我好難過 我覺得 我沒辦法自己一個人生活 : 我很難想像 每天早上一起來 就看不到老公 對於這樣的情況~ 千萬不要選擇妥協,輕易簽字離婚, 如果你的話他還會聽~那麼要告訴他這樣的想法是不對的, 不能為了一個新鮮感還是什麼小頭對他有感應這類爛理由 要跟合法結婚的太太要求離婚, 你喜歡外面女人的感覺應該要為了老婆和小孩壓下去,然後忘掉這件事 但是當然男人當局者迷,你的話我想講了他也是左邊耳朵進去右邊耳朵出去! 男人說 我們離了婚,我跟他在一起看看,我覺得跟他最後不合適一定會回來你身邊這種鬼話 絕對是騙你簽字的理由~ 如果你覺得最後一定會回來,那麼一開始就不要出去,不是嗎? 你的老公如果最後不顧你的意思跑出去和同事通姦 那麼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吧~ 這樣的先生有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無誤~看過非常多 -- 偵探奶爸~請有徵信、婚姻感情和法律問題的留言喔~ http://www.facebook.com/deo.chen.9 歡迎加好友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167.114

08/24 16:03, , 1F
看不懂你要表達的意思!
08/24 16:03, 1F

08/24 16:16, , 2F
文章的意思,就是狗改不吃屎,外遇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
08/24 16:16, 2F

08/24 16:48, , 3F
簡單說,不要貿然做決定,尤其是開口離婚(但是原PO好像做了)
08/24 16:48, 3F

08/24 16:49, , 4F
囧~~如果要維持婚姻~當然是想辦法讓他們兩個分開就好了阿!
08/24 16:49, 4F

08/24 19:05, , 5F
可是你又說有一就有二,有一就有二又不要跟這種人離婚的話
08/24 19:05, 5F

08/24 19:05, , 6F
那是要....怎樣?
08/24 19:05, 6F

08/24 19:16, , 7F
徵信社嘛…夫妻歹戲拖棚徵信社才有的賺
08/24 19:16, 7F

08/24 21:06, , 8F
每次都說有一有二有三的會算命嗎?
08/24 21:06, 8F

08/24 23:24, , 9F
身家全拿走,放這種人自由比較實際.不然錢全在自己名下,還是
08/24 23:24, 9F

08/24 23:25, , 10F
一而再,再而三的外遇,對自己也是傷害吧.看看宣董兒子形容他
08/24 23:25, 10F

08/24 23:26, , 11F
母親聽到老爸又外遇生子的情況,我們普通人沒這麼大身家,還是
08/24 23:26, 11F

08/24 23:26, , 12F
錢拿一拿放多情種自由吧.
08/24 23:26, 12F

08/24 23:38, , 13F
樓上正解
08/24 23:38, 13F

08/25 09:46, , 14F
這樣的男人對婚姻沒有責任感 實在不知道結婚是為了什麼
08/25 09:46, 14F

08/27 23:06, , 15F
可是心都不在了,還能怎樣?日後更可大聲的說:我早就說對
08/27 23:06, 15F

08/27 23:06, , 16F
妳沒感覺了,是妳硬不放手的!@@
08/27 23:06, 16F
文章代碼(AID): #1GDosjiu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Dosjiu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