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可以不要離婚嗎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8/23 15:03), 編輯推噓-1(1217)
留言2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16 (看更多)
如果對方已經沒有心 婚後財產分配一下 各過各的吧! 畢竟他有對你誠實 並非瞞著你讓你做苦力 看到有些建議覺得很奇妙 本來離婚財產分配就是有一定的規則阿 為何要抱著"他會考量財產的損失跟帶小孩的辛苦而決定放棄外遇" 難道弄到對方迫不得已維持婚姻 這樣會比較快樂?較有面子? 離婚有需要跟對方海削一筆以示懲罰?該分多少就分多少阿 還趕快把對方薪資通通吸過來 別讓他太好過咧 用要脅留著一個不愛你的人 請問這樣好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0.247.230

08/23 16:18, , 1F
不好過啊,但是有錢自己會好過一點,這種丈夫不要也罷啊
08/23 16:18, 1F

08/23 16:23, , 2F
錢是一種補償 為何是對對方的一種懲罰?很多有良心的第二者
08/23 16:23, 2F

08/23 16:23, , 3F
都會把大部分的財產留給原配 讓原配能好好過日子好嗎?
08/23 16:23, 3F

08/23 16:25, , 4F
做錯事的人不需要有所損失嗎? 原PO被吃夠夠不用保護自己嗎
08/23 16:25, 4F

08/23 16:28, , 5F
拿該拿的!但是不需吃乾抹淨吧
08/23 16:28, 5F

08/23 16:29, , 6F
沒拿對方的錢=不能好好過日子 這邏輯有點....
08/23 16:29, 6F

08/23 16:33, , 7F
回答你最後一句:重點不是要脅而是報復,我過的不好你也別想過
08/23 16:33, 7F

08/23 16:33, , 8F
太爽....並不是單指金錢的補償而已
08/23 16:33, 8F

08/23 16:50, , 9F
既然是單方過失蓄意破壞婚姻忠誠,為什麼不能懲罰?!
08/23 16:50, 9F

08/23 16:51, , 10F
不是說婚後夫妻錢是共有的嗎?那老婆為什麼不能分一半
08/23 16:51, 10F

08/23 16:52, , 11F
連小孩分到2/3不為過吧,這個社會就是欺負女人嘛
08/23 16:52, 11F

08/23 17:12, , 12F
有種東西叫精神賠償
08/23 17:12, 12F

08/23 18:32, , 13F
請問該拿的定義是啥?如果因為個性不合,和平協議分手,你
08/23 18:32, 13F

08/23 18:33, , 14F
說的也許是要這樣做沒錯。現在狀況是這樣嗎?這男人去外頭
08/23 18:33, 14F

08/23 18:34, , 15F
搞七捻三就算了,還要回家放屁說都是因為你懷孕不能滿足我
08/23 18:34, 15F

08/23 18:34, , 16F
的性需求,我不想離婚但是我要去外面跟人家牽手接吻談戀愛
08/23 18:34, 16F

08/23 18:35, , 17F
你知道這叫什麼?這叫做羞辱,你羞辱別人要不要付出代價?
08/23 18:35, 17F

08/23 18:37, , 18F
現在要原po拿的就是你說的該拿的,被羞辱之後該拿的。
08/23 18:37, 18F

08/23 20:07, , 19F
總比讓對方如此毫無顧忌與羞恥心爽爽的去談他的戀愛好
08/23 20:07, 19F

08/23 20:10, , 20F
而且憑什麼沒做錯事的人要對那對X男女手下留情?要外
08/23 20:10, 20F
文章代碼(AID): #1GDTN1AD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DTN1AD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