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可以不要離婚嗎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ILoveMyWife)時間14年前 (2012/08/23 12:54), 編輯推噓8(911)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9/16 (看更多)
說真的,我很佩服原po還能眼睜睜看著先生跟小三牽手接吻, 真的不是平常人,難怪先生吃你吃夠夠。 大老婆的優點在於你有法律的保障,至於愛情的保障,就很難講了 所以你能要的,就是法律上的保障, 先離婚,等於你自己放棄法律上給你的保障, 事後說啥一定會後悔,都是「話術」,天知道是誰在後悔。 至於小三說啥希望他回去,這也是「話術」, 說不定其實是想要這個男的覺得她這麼為我想,這麼委屈, 我將來對她會更歉疚,這個女的說不定比元配更體諒我。 我的建議是 (1) 先蒐證,必要的時候請徵信社,最好連錄影帶、證物都有 (2) 證物搜集到後,帶小孩回娘家(跟孩子說暑假回去外公外婆家玩) (3) 想清楚,不離婚的話,你要什麼保證,離婚的話,你想要什麼 (4) 跟公婆、先生、小三攤牌 公婆:「你兒子對婚姻不忠,我手上有證據,如果你要小孩跟你們姓的話 去跟他講清楚」 先生:「如果你要挽回婚姻,錯的人是你,不是我要委曲求全,你馬上跟 對方分手,我們來簽婚姻協議書去公證,還有機會挽回,我只等 三天,之後會提起告訴」 小三:「從今天起,不准跟我先生聯絡,否則我馬上提告,並且告知你們 公司,如果公司不處理,我一定會讓他見報,如果你想跟我和解 ,我們來簽和解書,你必須賠償我精神損失多少元」 現今社會誘惑很多,選擇外遇通常是外面的吸力與內在的拉力綜合作用的結果 ,如果先生工作場所單純、嗜好一般,吸力會少很多,但是內在的拉力也很重 要,這個拉力包括你們的感情,另外也包括先生如果出軌必須要付出的代價。 這個先生就是出軌的代價太低,才會在那邊講啥不夠新鮮 我哪敢講這種話,不被家裡女王砍死才怪(=_=)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6.3.60

08/23 12:56, , 1F
好險我不在台灣結婚 不然官司打起來很麻煩
08/23 12:56, 1F

08/23 12:57, , 2F
在台灣要告離婚除非有捉奸在床,連脫光光在床上都不算,太難了
08/23 12:57, 2F

08/23 12:59, , 3F
徵信社起跳價碼至少30萬...我覺得成本過高
08/23 12:59, 3F

08/23 13:01, , 4F
後面對三方的話會不會被說是有恐嚇及勒索的意圖?
08/23 13:01, 4F

08/23 13:06, , 5F
不建議找徵信社,徵信社良莠不齊,小心被他們反敲一筆
08/23 13:06, 5F

08/23 13:08, , 6F
推「出軌的代價太低」
08/23 13:08, 6F

08/23 13:18, , 7F
不建議找徵信社+1 另建議去找法律諮詢
08/23 13:18, 7F

08/23 13:22, , 8F
各縣市政府有免費法律諮詢,可以先去問問看
08/23 13:22, 8F

08/23 14:22, , 9F
這篇還是很多地方值得參考 原PO最好還是先去諮商專業人士
08/23 14:22, 9F

08/23 20:40, , 10F
純噓女王 在外面愛叫女王的通常最會外遇
08/23 20:40, 10F

08/25 13:29, , 11F
犀利人妻啦
08/25 13:29, 11F
文章代碼(AID): #1GDRTgp2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DRTgp2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