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婆家把小孩寵成小霸王.......
原op寫的狀況和我家好像呀…害我以為上來夢遊打的
老公的姐姐結婚後還是住在娘家,小孩是第一個孫。
目前快四歲了,每天吃飯的情形和原op的差不多
我看了就煩,但就是別人的小孩,我管不著
他媽媽都不怎管了,只有大姑想洗澡時,
她女兒不想吃飯時,才會兇一些。
而且 在小鬼 在小的時候,大姑教都不教,皮的時候都放給他跑。
婆婆餵飯時,標準的跑給婆婆追。
當時在家待產,也有幫忙餵小鬼,小鬼都乖乖的給我餵
原因:我和他說,要我餵就給我坐好,要吃就自已過來。
那一陣子婆婆比較輕鬆一些。
後來生完、坐完月子後,大姑的女兒又恢復邊玩邊吃的情型了,不怕婆婆嘛
家裡只有我兇他,所以他也只怕我這個舅媽。
他要的東西在我手上時,都不敢發言,都和婆婆魯說他要什麼東西。
大姑的女兒吃飯都要人餵,(要4歲了)
玩具亂丟也不收(他父母也不會去收,都是我和婆婆在收)
公公還認為我對他太兇
還叫我把他當自已的女兒疼
X的,他父母都這麼放任,我怎疼的下去。
大姑還是幼稚園老師
只會教外面的小孩,自已的小孩都不教
只教才藝方面,生活禮儀非常的差。
不高興時,也搶我女兒的玩具
不高興時,也兇公公婆婆,也有打。
然後如果我女兒有什麼東西,他就想要
每次都會趁我不在時,偷偷拿走
我女兒要的時候,也不願還給人家。
他不是真的喜歡我女兒的東西,他認為是,我女兒有什麼東西,他就應該有
我女兒暴力兔現在才1歲半
雖然不像大姑的女兒鬼靈精
但是生活禮儀絕對比他好
吃飯會自已練習吃,玩具睡前也會收
有吃的點心也會分給大姑的女兒(雖然我很不想給他,但是暴力兔給姐姐的。)
睡前會和大家說晚安,鞋子排排放好,之前的生活禮儀。
如果真的是要我餵飯時,也會乖乖的拖小椅子乖乖坐好給我餵。
然後我是同事公認的天然呆的
大姑是自認有知識的份子,外加嫁了一個科技新貴。
一歲和四歲的小孩行為差很多。
所以…那個死小鬼,我真的疼不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7.169.79
推
08/12 02:49, , 1F
08/12 02:49, 1F
→
08/12 02:51, , 2F
08/12 02:51, 2F
→
08/12 02:51, , 3F
08/12 02:51, 3F
推
08/12 03:11, , 4F
08/12 03:11, 4F
→
08/12 03:47, , 5F
08/12 03:47, 5F
→
08/12 03:49, , 6F
08/12 03:49, 6F
→
08/12 03:49, , 7F
08/12 03:49, 7F
推
08/12 08:47, , 8F
08/12 08:47, 8F
推
08/12 09:53, , 9F
08/12 09:53, 9F
→
08/12 12:48, , 10F
08/12 12:48, 10F
→
08/12 12:49, , 11F
08/12 12:49, 11F
→
08/12 12:51, , 12F
08/12 12:51, 12F
→
08/12 12:51, , 13F
08/12 12:51, 13F
→
08/12 14:47, , 14F
08/12 14:47, 14F
→
08/12 14:47, , 15F
08/12 14:47, 15F
→
08/12 14:47, , 16F
08/12 14:47, 16F
→
08/12 14:48, , 17F
08/12 14:48, 17F
或許你說的沒錯,因為私心,也不是我姐姐的小孩,
越看越討厭,也是有可能
不過老公的三姐,也有一個小孩,我就完全沒這感覺
反而很疼他,而且生活禮儀也是比他表姐好很多。
所以,還是看大人怎麼教出來的小孩,讓人疼不疼惜。
推
08/12 15:10, , 18F
08/12 15:10, 18F
→
08/12 15:11, , 19F
08/12 15:11, 19F
→
08/12 15:12, , 20F
08/12 15:12, 20F
→
08/12 15:13, , 21F
08/12 15:13, 21F
→
08/12 15:14, , 22F
08/12 15:14, 22F
→
08/12 15:14, , 23F
08/12 15:14, 23F
→
08/12 15:15, , 24F
08/12 15:15, 24F
→
08/12 15:16, , 25F
08/12 15:16, 25F
→
08/12 15:31, , 26F
08/12 15:31, 26F
推
08/12 16:14, , 27F
08/12 16:14, 27F
→
08/12 16:15, , 28F
08/12 16:15, 28F
碰到老人家,撒嬌耍賴給餵,這樣我還可以接受,
如果是讓老人家邊餵邊玩邊追,我就會爆走了。
推 joyceching:我女兒2歲半也可以自己吃完、乖乖坐著吃或讓我餵 08/12 20:12
→
08/12 20:15, , 29F
08/12 20:15, 29F
→
08/12 20:16, , 30F
08/12 20:16, 30F
→
08/12 20:20, , 31F
08/12 20:20, 31F
我當初以為3歲還不會自已吃飯是很正常的,
但是快4歲還不會自已吃飯,就叫不正常了吧。
我問過我媽,我幾歲會自已吃飯,
我媽說,3歲之後就叫我們自已吃飯了,
如果吃不完晚上餓了,就要等隔天的早餐。
難怪有潛意識和我媽的做法雷同。
※ 編輯: catelf 來自: 111.242.28.4 (08/12 23:01)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45
122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54
180
102
236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