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婆家把小孩寵成小霸王.......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25→)留言3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telf (綠豆喵喵)時間14年前 (2012/08/12 02: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op寫的狀況和我家好像呀…害我以為上來夢遊打的. 老公的姐姐結婚後還是住在娘家,小孩是第一個孫。. 目前快四歲了,每天吃飯的情形和原op的差不多. 我看了就煩,但就是別人的小孩,我管不著. 他媽媽都不怎管了,只有大姑想洗澡時,. 她女兒不想吃飯時,才會兇一些。. 而且 在小鬼 在小的時候,大姑教都
(還有953個字)

推噓5(5推 0噓 21→)留言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gday (臭酸的綠茶)時間14年前 (2012/08/12 01:19),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我家有2個例子,一個是我小叔,一個是我們. 我小叔的大女兒就是標準被寵壞的例子,她被我老公打的最慘. 相反的叫他別管太多的人反而是我,再怎麼說那畢竟不是我們生的. 人家爸媽覺得爬上爬下叫活潑吃飯不聽話叫有主見,孩子長大後怎樣是他們的事. 我兒子是什麼例子?就是小孩其實是很邪惡的,一點都不天真. 我兒
(還有614個字)

推噓45(48推 3噓 71→)留言1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aturetina (珍惜幸福)時間14年前 (2012/08/08 19: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目前住在婆家,老公是家中排行最小的,. 上面有四個姊姊,雖然我很想搬出去住,但房價太高,只好暫時住在婆家。. 四個姐姐只有一個結婚,生了一個兒子四歲,一個女兒未滿一歲。. 但即使結婚了,還是住在家,因為姊夫在北部租屋,工作不易調動。. 那小孩算是家中的第一個孩子(算是外孫),所以全家都寵,. 即使有
(還有160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