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對婆家矛盾的心情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從來沒有)時間14年前 (2012/08/09 18:29),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原po老公跟我表妹工作一樣說,她是財經組的,我羨慕她的薪水 但不羨慕這個工作 基本上都已經是成年人了,阿姨是能管到多少? 魚池這種事情太簡單處理了,跟阿姨說好好好,我自己會找時間處理 然後就放著先不管,她會問說是不是錢不夠那錢我來出 妳老公就回答錢我出啦,等我回南部找認識的包商來做,然後繼續放著 阿姨還真的會叫人來弄自己出錢嗎?我認為不太可能,說說而已 一個月過去後她想起來又來問,老公再說阿不好意思我工作忙忘記了 ,然後再跟阿姨說已經跟包商約好時間,兩個禮拜以後來做(唬弄她的) 兩個禮拜以後再說包商別的地方工作太多要等一下,阿姨問為什麼不找別家 ,就說這是我朋友,算我們一萬五 反正就是敷衍和拖時間,不要硬碰硬 放心,阿姨不會因為這樣子撕破臉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8.66

08/09 19:04, , 1F
你怎麼知道她老公甚麼工作
08/09 19:04, 1F

08/09 19:40, , 2F
我也知道她老公做什麼工作,她在本版說過很多次
08/09 19:40, 2F

08/09 20:17, , 3F
版友記憶力真強大...
08/09 20:17, 3F

08/09 21:26, , 4F
樓上妳老公上班坐電梯超重時要摸摸鼻子自己退出來嗎?
08/09 21:26, 4F

08/09 21:28, , 5F
我老公是紙片人耶XDXD.....
08/09 21:28, 5F

08/09 21:29, , 6F
不太懂M大的意思 @ @
08/09 21:29, 6F

08/09 21:33, , 7F
這是HERO的梗
08/09 21:33, 7F

08/09 22:17, , 8F
我還特地爬文,可是爬不到做什麼工作:( 大家真厲害
08/09 22:17, 8F

08/09 23:23, , 9F
原來M大是日影迷 XD 剛剛還特地去查了一下HERO
08/09 23:23, 9F

08/09 23:26, , 10F
爬文找的到他老公的工作阿...D大不認真喔~推文內
08/09 23:26, 10F

08/09 23:27, , 11F
檢察官...這可以說嗎?
08/09 23:27, 11F
文章代碼(AID): #1G8v4ZyK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8v4ZyK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