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對婆家矛盾的心情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5→)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x11 (從來沒有)時間14年前 (2012/08/09 18: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po老公跟我表妹工作一樣說,她是財經組的,我羨慕她的薪水. 但不羨慕這個工作. 基本上都已經是成年人了,阿姨是能管到多少?. 魚池這種事情太簡單處理了,跟阿姨說好好好,我自己會找時間處理. 然後就放著先不管,她會問說是不是錢不夠那錢我來出. 妳老公就回答錢我出啦,等我回南部找認識的包商來做,然後繼
(還有91個字)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saacc (小元宅爸)時間14年前 (2012/08/09 18: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妳們聽話,她才會變成主導者。. 妳們不聽的話,她要主導啥呢?. 所以妳們處理得不對啦。. 阿姨說要出就馬上謝謝她。. 妳們不出就好啦。. 奇怪了. 妳這邊是抱怨公婆嗎?. 公婆沒有慢半拍的自由嗎?. 我不覺得長輩有甚麼錯喔。. 妳們自己愛聽阿姨的,不要怪到別人頭上喔。. 這是妳先生的問題。. 另外妳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