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因為生小孩問題 夾心餅乾的滋味真不好受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noir et blanc)時間14年前 (2012/07/23 20:32),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6 (看更多)
其實就算是雙方沒問題也不見得就一定能夠順利懷孕 有時候就是緣份尚未到,時間湊不到等等 我是建議不用跟父母說是老婆難受孕 就說是緣份還沒到,可是你們已經在努力了, 就已經要去做試管了,母體越緊張,越是難著床, 你應該要跟父母說,別再給你們壓力了 再給壓力,搞不好連你的精子都會游不動啦 父母的壓力你要努力擋,如果連這你都擋不住, 那之後生小孩教養等等,你爸媽意見會多的跟牛毛一樣啦 幫老婆扛起壓力吧,這是你應該做的 ※ 引述《insist2004 (...滾滾滾...ꐩ》之銘言: : 我目前跟我父母分開住 : 太太身體有被診斷比較難懷孕 : 所以我們看了不知道多少家中西醫 : 打算年底做試管了吧....但是不敢太多期待 怕有壓力 : 目前我父母不知道我太太是屬於不孕的體質 : 我也不打算說(我很了解我父母 說了只是大戰 對我太太沒好處) : 今天我母親打給我要我這星期帶我太太去一家她覺得很有用的中醫 : 只是遠在高雄....還要我一定要帶她去 我父母也一定要跟 : 我一直說不用 還說都要試管了 一直說不要去 : (因為我太太現在已經很敏感了..現在再去一家也沒甚麼意思了, : 而且怕給中醫說我太太不孕我父母會知道) : 好聲好氣一直跟他說明 : 結果我母親給我掛電話 到處跟我親戚訴苦 說甚麼好心我不接受 : 然後我太太也知道這件事情了 : 一直嚷著說不然他要打電話跟我父母表百 他就是屬於那種不孕的體質 : 他要一次說清楚 : 我一直要他不要去管任何事情 凡事要跟我父母說的事情都是我當窗口 : 她就一直逼我說要我說他就是不孕 : 但是我很清楚說出來就是滋生更多事端 畢竟是我父母 多少知道狀況 : 反正都要做試管了 何必多事 再說說了對我太太也不會是好事 : 現在兩個人都對我冷戰 : 一個嫌我好心不領情 : 一個嫌我懦弱不敢坦白只會默默承受 : 我該阿Q的想 至少不是他們互嫌嗎.... : 別人是吵架還有娘家回.....我今天只有客廳睡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30.63

07/23 22:41, , 1F
我也贊成不用明講,反正都要試人工了,誰的問題不重要了吧
07/23 22:41, 1F

07/23 22:43, , 2F
一切推給壓力,多安撫老婆,這種事情坦白真是沒好處
07/23 22:43, 2F
文章代碼(AID): #1G3KHOLg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3KHOLg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