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因為生小孩問題 夾心餅乾的滋味真不好受
雖然我育有2子(5歲8個月 9個月)
但前年 我也失望過和雜音下過日子
第一胎 是先有後婚
讓我在25歲提早踏入婚姻和育兒日子(交往也5年多(也避5年多)
當我們開始準備第二胎 卻一直無消息
剛好家中衛生套用完 老大也3歲多 又碰上我爸中風倒下癱瘓
我以為經期遲到(從第一次以來都是很固定) 是因為我爸倒下因素 而受影響
中間碰到2-3個月沒來 我也以為自己有孕
最後拖到快年底11月 朋友叫我去不孕科抽血檢查
報告說數據太高((產後)多囊) 醫生直接宣布我不可能"自然"受孕成功
要生就需要藉助科學(打排卵針或人工)
但卡在錢和希望自然受孕 我整整哭2週(想到就哭 就悶)
我一直把罐子(精子收集罐)放在抽屜角落 他也很排斥讓我收集
就這樣2週後 我頓悟 不在奢求 不在強求 順其自然
中間 我媽一直喊催生 叫我趕快生完去上班或不生小孩送去讀書 去上班
我跟她說:醫生說我有多囊.....但她聽不進去也不懂 一直說是我太胖才生不出來
連帶我妹 她們也不懂體諒那種一直長期被說很胖的心情
見我一次 就說我很胖 叫我減肥
其實我媽跟我妹他們也不是瘦子或紙片人
但他們常以我最瘦最漂亮數字和體型來說我 他們知道我比他們或誰更愛漂亮
(好比:女藝人崔佩儀)
去年1月 我意外"自然"受孕成功
(不要問我...我自己也不知道(還被醫生笑)
但在初期有點淡粉紅出血 嚇的父子2人陪我去婦產科檢查 去年10月 我也平安順產
但說真的 為了第二胎 吃盡很多苦頭 就連要生產也急產 搭救護車去生產
(產房門開 他就自己從產道生出 完全不用醫生接生)
2胎受孕時間(1月)預產期(10月)出生月份(10月)出生體重(差20克)
連長相 2兄弟根本是同模子刻出來都像(有興趣者 自己看相本^^)
我深信緣分和自然法則 更珍惜現在一家4口
--
http://photo.pchome.com.tw/gikkk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51.110
推
07/23 13:37, , 1F
07/23 13:37, 1F
→
07/24 01:55, , 2F
07/24 01:55,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6 篇):
34
62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40
145
101
234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6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