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因為生小孩問題 夾心餅乾的滋味真不好受
共 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其實就算是雙方沒問題也不見得就一定能夠順利懷孕. 有時候就是緣份尚未到,時間湊不到等等. 我是建議不用跟父母說是老婆難受孕. 就說是緣份還沒到,可是你們已經在努力了,. 就已經要去做試管了,母體越緊張,越是難著床,. 你應該要跟父母說,別再給你們壓力了. 再給壓力,搞不好連你的精子都會游不動啦. 父
(還有1個字)
內容預覽:
※ 引述《insist2004 (...滾滾滾...ꐩ》之銘言: ^^^^^^^^^^ ^^^^^^^^^^^^^^. "比較難懷孕"跟"屬於不孕的體質". 你知道這兩者的差別大的跟馬里亞那海溝差不多嗎??. 我表姊也是屬於難懷孕的體質,工作壓力大雌激素又少,週期大概60~90天. 但是她女兒五歲了
(還有226個字)
內容預覽:
希望我接下來說的,可以安慰你。. 我的經歷跟你差不多,連求診方式和時間上也相當,不過,我的算命結果,. 讓我只做了人工,卻還沒有去做試管,不過已經有向衛生署報名,只差去執行...... 這邊是跟你不一樣的地方。. 如果算命說只是會沖到,說真的,這表示你還是有子女命,. 只是懷孕過程會比較辛苦,你也許
(還有561個字)
內容預覽:
雖然我育有2子(5歲8個月 9個月). 但前年 我也失望過和雜音下過日子. 第一胎 是先有後婚. 讓我在25歲提早踏入婚姻和育兒日子(交往也5年多(也避5年多). 當我們開始準備第二胎 卻一直無消息. 剛好家中衛生套用完 老大也3歲多 又碰上我爸中風倒下癱瘓. 我以為經期遲到(從第一次以來都是很固定
(還有568個字)
內容預覽:
看到這篇文章. 真的看到我心坎上了. 忍不住想回文訴說我自己現在的心情與處境. 我跟我老公到現在也結婚四年了. 我現在年紀30幾,但還未到高齡產婦. 為了避免自己成為高齡產婦. 所以前兩年我們已經開始看不孕症門診. 檢查出來 我是多囊性卵巢性質(月經週期約3X天). 我老公是精子數不足,活動力不太好
(還有1576個字)